>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新亚外能踢中卫后腰 后场多面手性价比超高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恒大向来有在圣诞前后公布新援的传统,今年的礼物是自由身转会而来的32岁的全北现代主力中卫金亨镒。

  恒大昨日在公告中公开了双方的合同期限仅为6个月,看得出来,金亨镒跟2015赛季的罗比尼奥一样,很可能只是临时工,他将在新赛季的上半段顶替因为腓骨骨折而未伤愈的金英权,占据唯一一个亚洲外援名额。

  32岁正是中后卫的黄金时期,自由身、半年,恒大这笔引援的性价比非常高,而且针对性很强。恒大方面表示,是根据主帅斯科拉里的要求完成这笔引援的。斯科拉里曾公开表示,希望俱乐部引进一名亚洲外援。

  金亨镒的到来,反倒更加佐证了金英权不会走。如无意外,半年之后金英权将会归队征战2017赛季下半赛季,金亨镒也将完成自己的使命。此前恒大俱乐部实际上的管理者刘永灼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俱乐部没有调整内外援的计划。”言外之意是只进不出。

  金亨镒为什么成为这个人选,原因也很有说服力,他曾作为主力中卫分别代表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拿到亚冠联赛冠军,有丰富的亚洲赛场经验,这也为他以最快的速度融入恒大提供了基础。金亨镒既能打中卫,也能踢防守型后腰,也算中后场的多面手。在引进张成林和金亨镒之后,恒大的防线将变得更坚固。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63258.shtml report 729 恒大向来有在圣诞前后公布新援的传统,今年的礼物是自由身转会而来的32岁的全北现代主力中卫金亨镒。恒大昨日在公告中公开了双方的合同期限仅为6个月,看得出来,金亨镒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