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金亨镒半年合同为等金英权 表现不佳将被替换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恒大海报
恒大海报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 广州恒大对外公布了自己亚外人选的调整,全北现代队的主力后卫金亨镒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恒大,而这次的外援调整给恒大在下半赛季的进一步人员变化,留足了后手。

  金亨镒这次是以自由身加盟,32岁,身高1.87米,体重81公斤,可胜任中后卫及后腰位置,曾入选韩国国家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金亨镒的合同期仅仅只有半年,这样的合同安排,让恒大可以在下半赛季有进一步的人员调整:如果金亨镒表现出色,那么恒大可以和他延长合同,反之恒大可以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再次进行亚外调整。而目前正在养伤的金英权去向也没有明朗。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金亨镒表现不佳而金英权还没有找到下家,那么在半年之后,不排除金英权重新进入恒大注册名单的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63318.shtml report 888 恒大海报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广州恒大对外公布了自己亚外人选的调整,全北现代队的主力后卫金亨镒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恒大,而这次的外援调整给恒大在下半赛季的进一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