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恒大圣诞礼物非大餐 金英权留队更为合适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 手机看新闻

  在每年的圣诞节前,恒大都会官宣一些重磅引援,这样的习惯也被球迷戏称为“圣诞大礼”。不过今年的礼物不是豪华大餐,而是有些备用品性质的“营养补充”。

  33岁对后防球员来说,仍可算是黄金年龄,况且金亨镒曾经先后在2009年及2016年分别帮助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获得亚冠联赛冠军,这份经验更是难得。虽然面临着身体机能下降的风险,但是金亨镒经验丰富且正面拦截能力出众,功底深厚,他与保利尼奥和冯潇霆取得默契之后,相信会对恒大后防有很大帮助。

  面对金英权的严重伤病,恒大并没有直接寻找一名更年轻的球员来替换,而是选择与金亨镒签约半年,显示出球队仍希望与金英权履行完剩下的合约,金亨镒只是一个临时工的角色。虽然此前金英权曾多次流露出留洋的想法,但他依然是恒大未来战术体系的重要一员。而且从实际情况来看,在离队很可能双输、留队就肯定双赢的前提下,金英权未来还是留在恒大更为合适。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63488.shtml report 590 在每年的圣诞节前,恒大都会官宣一些重磅引援,这样的习惯也被球迷戏称为“圣诞大礼”。不过今年的礼物不是豪华大餐,而是有些备用品性质的“营养补充”。33岁对后防球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