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签新援不排除金英权离队可能 仅小概率事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高京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记者 高京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主帅斯科拉里就希望恒大能够尽快引进一名亚洲外援中卫,关于这一位置,今年冬天与恒大传出绯闻的球员并不少,但无论是宋株薰、权敬源还是槙野智章最终都没能与球队走到一起,反倒是金亨镒最终得以与恒大牵手。

  1984年出生的金亨镒今年已经32岁,身高1.87米的他最为熟悉的就是中卫位置,他曾在2009年和2016年分别带领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拿到亚冠联赛冠军奖杯。另外金亨镒此前还入选过韩国国家队,曾代表球队出战南非世界杯(正赛未有登场记录)。从经验上来说,金亨镒没有任何问题,此前他还与申花队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未能加盟。

  此番金亨镒的加盟方式为自由转会,他与恒大签订了6个月的合同,他在体检合格后将与球队一同前往葡萄牙进行冬训。不过从这一短期合同来看,恒大队新赛季在亚洲外援的名额上还会有一些调整。

  首先,队内原亚外金英权因伤需要到明年6月才能康复,如果金英权的康复过程一切顺利,他将于7月初期回归球场,那时恒大与金亨镒的合同也将到期,两名韩国人可以完成无缝对接。无论从年龄、能力等各项指标来考量,金英权都远远胜过金亨镒。当然也存在另外一种小概率事件,就是金英权在康复后选择离队,恒大在金亨镒合同到期后再物色其他亚洲外援,不过这也要根据金亨镒本人的表现来确定,如果金英权真的离队,也不排除金亨镒与俱乐部续签合同的可能。

  前段时间,俱乐部高层刘永灼还曾前往韩国,探访正在养伤的金英权,据悉金英权也表达了留队的意愿,目前他本人需要做的就是争取尽快恢复,早日回到球队。很多业内人士认为,金亨镒就是金英权的一个备选,他的作用与当年加盟球队的罗比尼奥有些类似,只签约半年的韩国人有些类似“救火队员”。

  在金亨镒加盟之后,恒大的后防线如今已是非常完整,每个位置中都有至少两名球员的储备,这对新赛季多线作战的球队来说,是一个相当稳定的保障。如今韩国人需要做的就是尽快融入球队,在明年的亚冠小组赛和联赛上半阶段奉献出色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64229.shtml report 1055 新快报记者高京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主帅斯科拉里就希望恒大能够尽快引进一名亚洲外援中卫,关于这一位置,今年冬天与恒大传出绯闻的球员并不少,但无论是宋株薰、权敬源还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