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全国锦标赛彭程金杨居首 金博洋爆冷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6-2017赛季花样滑冰全国锦标赛,在吉林市冰上运动中心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金博洋大热倒灶两次摔倒,男单短节目只排名第二位,阔别赛场已久的关宇航排名第一位,女单短节目李香凝居首,彭程/金杨发挥完美,双人短节目高居第一位。

  女单短节目

  李香凝顺利完成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勾手三周和阿克塞尔两周在内的全部动作,但是三个跳跃的滑出都不是很好,短节目得到56.60分排名第一位。赵子荃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落冰稍微不稳定,后外结环三周起空,短节目得到49.93分。张溢轩顺利完成阿克塞尔两周、后内结环三周和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短节目得到47.38分。

  男单短节目

  阔别赛场已久的关宇航顺利完成了后外点冰四周接后外点冰两周、勾手三周和阿克塞尔两周,短节目得到75.33分,刘润奇带伤出场仍然挑战了高难度,后外点冰四周摔倒,阿克塞尔三周双足摔倒,后内点冰三周翻身,短节目只得到了49.36分,李唐续顺利完成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和阿克塞尔两周,后外结环三周落冰翻身而且手扶冰,得到63.57分。

  金博洋大热倒灶,由于这个场地面积比较小,他开场勾手四周高度不够充分,直接摔到,阿克塞尔三周落冰质量很差,后外点冰四周摔倒,只得到了73.98分。

  双人短节目

  韩悦/杨泳超在完成后外点冰三周单跳的时候女伴落冰翻身,抛后内结环三周落冰翻身,短节目得到55.03分。彭程/金杨的捻转发挥不是很好,表演环节有了新的编排,短节目得到74.78分。高誉萌/解众的后内结环三周单跳女伴摔倒,而且这套节目更换了新的服装,短节目得到54.26分。

  冰舞短舞蹈

  李西贝/相光耀短舞蹈得到了47.65分,陈宏/赵研正常发挥,得到50.51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68281.shtml report 851 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6-2017赛季花样滑冰全国锦标赛,在吉林市冰上运动中心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金博洋大热倒灶两次摔倒,男单短节目只排名第二位,阔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