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奇葩抗议事件,保罗怒骂美女裁判被罚25000美元!

  NBA是奇迹诞生之地,也盛产奇葩事件,即便是向裁判和教练抗议,也是花样百出。麦蒂效力活塞时以场边狂笑讽刺主帅,卡莱尔则用胶带封口向裁判示威。

  麦蒂狂笑讽教练

  

  麦蒂在活塞效力期间,因为对主教练库斯特不满,与队友一起罢训,还在库斯特被罚出场时肆意大笑。

  卡莱尔胶带封口

  

  小牛主教练卡莱尔以胶带封口的方式表达对裁判的不满,这个苦肉计未能奏效,小牛仍在首轮被火箭淘汰。

  朗多怒砸裁判

  

  朗多性格豪放,由于认为自己遭到犯规,裁判却视而不见,他一怒之下将球砸向裁判。虽然朗多投篮欠佳,但砸球准确度极高,正中裁判胸口。朗多因为这个举动被禁赛两场。

  保罗怒骂女裁判该下岗

  

  保罗是微笑刺客,平时笑容可掬,但发起火来也是凶神恶煞。由于对判罚不满,保罗对当值女裁判霍尔特坎普进行了一番痛斥。“有些判罚非常可笑,相当荒唐,她可能根本不适合当裁判,”保罗说。在发泄怒火后,保罗收到了联盟开出的25000美元罚单。

  韦少向前辈“致敬”

  

  艾弗森曾表示,他是韦少的粉丝。韦少则在比赛风格以及对待记者的方式上,都向艾弗森看齐。由于不满记者质疑他打球太独,韦少采取了很任性的抗议方式,在砍下44分击败太阳后,无论记者问什么,都以“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敷衍。

  奥尼尔的8号球衣

  

  他们当年也曾短暂的成为好兄弟,或者说至少两人努力尝试这样做。科比被禁赛,奥尼尔为了表达对科比的支持,穿上了8号球衣。奥胖魁梧的身材,强行塞入科比号码的球衣里面,原本含情脉脉的兄弟情,一刹那变成恶搞喜剧。

  不给球票的代价

  

  奥尼尔对快船砍下61分23篮板,起因竟然是快船拒绝了奥尼尔要求的12张亲友票。于是,奥尼尔失望了,生气了,摧毁了!

  反穿训练服

  

  为了抗议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快船球员率先反穿训练服,遮住球队的标志。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多位球员,采取了相同的做法,表达对斯特林的抗议以及对快船球员的支持。

  科比抗议反挨批

  

  为了抗议警察的暴力执法,NBA球员纷纷穿上“我无法呼吸”的T恤,科比也这样做了。CBS的记者认为科比就是作秀,科比根本不了解穷苦人士的生活。

  日记有危险

  

  “禅师”杰克逊在公牛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与对他有知遇之恩的总经理克劳斯矛盾激化。《芝加哥太阳时报》的记者知道杰克逊有写日记的习惯,建议杰克逊将赛季日记发表。杰克逊要求出版方必须让他先看样稿,然后决定哪些可以发表哪些要删除,但由于杰克逊忙于比赛,没有时间,他的一段日记在未经审查的情况下被公开发表,日记的内容是:“我想教教克劳斯怎样管理球队,准备把《傻瓜都能当好总经理》送给他,但后来一想,这本书对他来说可能太深奥了。”

  除了嘲讽克劳斯外,杰克逊还在发表的日记中写了很多对于克劳斯试图拆散公牛的抗议。日记一发表,杰克逊与克劳斯的矛盾完全公开化,那个赛季成为了公牛王朝最后的舞蹈。所以说,日记与视频照片之类的私人资料一样,内容有风险,曝光要谨慎。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75566.shtml report 2836 NBA是奇迹诞生之地,也盛产奇葩事件,即便是向裁判和教练抗议,也是花样百出。麦蒂效力活塞时以场边狂笑讽刺主帅,卡莱尔则用胶带封口向裁判示威。麦蒂狂笑讽教练麦蒂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