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詹姆斯送圣诞祝福 罗斯准备圣诞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5日,为了准备明天的圣诞大战,联盟今天没有安排比赛。但赛场之外,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詹姆斯祝所有人圣诞快乐

  圣诞来临之际,骑士核心詹姆斯为全天下所有人送上祝福,“小的时候,一直希望能有这样一颗圣诞树,树上挂满了礼物。孩子们还没睡,所以圣诞老人还没来。不过,他就要来啦!祝天下所有人圣诞快乐!!祝福祝福祝福!”詹姆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到,他还配了一张图,图中一颗直达屋顶的圣诞树矗立在客厅,很有节日气氛。

  罗斯很荣幸参加圣诞大战

  据美国媒体消息,尼克斯核心后卫德里克-罗斯接受采访,谈到即将到来的圣诞大战,罗斯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球队的每个人都能感觉到大战来临的气氛。参加圣诞大战是一种荣幸,所以我希望付出110%的努力。”尼克斯将在明天主场对阵凯尔特人,谈到自己的对手小托马斯,罗斯也透露了自己的防守策略,“干扰他的投篮,好好利用身体的优势。”

  波神逛迪斯尼庆祝圣诞

  波尔津吉斯是联盟中独一类的球员,在圣诞来临之际,波神忙里偷闲来到迪斯尼乐园,像个小孩子一样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场。波神和ESPN记者山姆-阿里珀尔一起,尝试了很多刺激的项目,波神一路非常淡定而且享受,他还戴上了小熊维尼的卡通帽子,一边玩儿一边和球迷互动。“我们都是很强硬的人,这是我们战袍,你能感受到吧?”头戴小熊维尼帽子,波神还魔性大发的开起了玩笑。这个傻大个真的是尼克斯的未来吗?

  国王一直有意太阳奈特

  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消息,国王从今年夏天开始就一直问价太阳后卫布兰登-奈特。国王一直希望能够找到一名合格的首发后卫,他们现在的后卫线达伦-科里森和泰-劳森风格迥异,很难让主教练乔尔格满意。虽然太阳总经理一直表示不会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奈特,但联盟内部不少人士相信,奈特不会一直在太阳待下去。在太阳后场拥有布莱索和布克的情况下,奈特很难有所发挥,本赛季在替补席上更是一度迷失。

  马刺三老复出圣诞大战

  据美国媒体消息,马刺三位老将保罗-加索尔、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将在球队和公牛的圣诞大战复出。在昨天和和开拓者的比赛中,三位老将全部轮休,马刺凭借伦纳德的出色发挥,最终锁定胜局。赛季至今,加索尔场均能够得到12.1分8篮板2.7助攻,帕克场均9.6分4.3助攻,吉诺比利场均7.8分2.5篮板2.5助攻1.4抢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77576.shtml report 1529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5日,为了准备明天的圣诞大战,联盟今天没有安排比赛。但赛场之外,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詹姆斯祝所有人圣诞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