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2016亚巡年度奖项出炉 奖金王亨德加冕最佳球手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43岁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德

  43岁的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成为亚巡赛历史上第一位夺得奖金王的澳大利亚球手,现在又添加了一项新的荣誉,被亚巡赛球手们投票选为2016年度亚巡赛最佳球手。

  长打好手亨德度过了辉煌的2016赛季,今年获得了2个亚巡赛冠军——泰国举行的泰国精英赛和皇后杯,以100万4000美元的奖金首次摘得亚巡赛奖金王,如今更是得到亚巡赛同僚的肯定,获得了今年亚巡赛年度最佳高尔夫球手的奖项。

  “我很高兴赢得年度最佳亚巡赛球手的奖项。能够由我的同行们投票得到这个肯定,这真的是很大的奖赏,这会驱使我会在进入到新赛季的时候更加苦练我的球技。”亨德说。

  来自津巴布韦的亚巡赛新人斯科特-文斯特(Scott Vincent)在自己的首个亚巡赛赛季获得了2个前十名,包括在韩国举行的新韩东海公开赛的亚军,最终以136,812美元的奖金排名亚巡赛年终奖金榜的第28位,成为2016赛季亚巡赛最佳新人。

  泰国球手帕努泊-皮塔亚拉特(Panuphol Pittayarat)在整个赛季捉下247只小鸟,仅以多1只小鸟击败了小鸟数量排名第二位的菲律宾小将米格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获得了“小鸟王”。

  美国球手尼古拉斯-帕兹(Nicolas Paez)以平均开球距离312.5码成为了本赛季亚巡赛的“长打王”,而斯里兰卡球手米萨恩-佩瑞拉(Mithun Perera)的开球上球道率达到了82.85%,成为开球最精准的球手。瑞典球手马尔科姆-柯科辛斯基(Malcolm Kokocinski)的标准杆上果岭率达到了76.71%,成为标准杆上果岭成功率最高的亚巡赛球手。

  来自菲律宾的前亚巡赛奖金王朱维克-帕冈森(Juvic Pagunsan)从沙坑中的救球率高达83.33%,成为本赛季亚巡赛的“沙坑王子”。而获得年终亚巡赛奖金榜第2位的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则成了亚巡赛上推杆最好的球手,标准杆上果岭之后平均只需1.697推。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85307.shtml report 1359 43岁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德43岁的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斯科特-亨德(ScottHend)成为亚巡赛历史上第一位夺得奖金王的澳大利亚球手,现在又添加了一项新的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