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彩视频】菲尔普斯阻力池训练!

  全国泳者之家俱乐部QQ群:572756715

  我们的目标:推广游泳这项运动,让更多的人学会游泳,让更多的人认识游泳带来的好处,让更多的孩子不受溺水伤害。个人微信:sj_swim。欢迎供稿

  

  想到一句中国谚语,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阻力池训练原理应该是和负重跑步一样的。不但可以消耗更多的能量,而且更重要的是更精准地锻炼了游泳抓水、划臂、打腿等动作相关肌肉群的力量。不得不为老外的科学锻炼方法!

  【??知识普及】游泳,全球公认最佳减肥方式,游1小时相当于干掉2个汉堡热量!

  嫌蛙泳游得慢,不妨学学这个练法!

  越游越胖哪个鬼?难道游泳不减肥?

  冬天游泳注意什么?

  溺水:救人和自救都是必修课!

sports.sohu.com true 游泳mp媒体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88543.shtml report 1703 全国泳者之家俱乐部QQ群:572756715我们的目标:推广游泳这项运动,让更多的人学会游泳,让更多的人认识游泳带来的好处,让更多的孩子不受溺水伤害。个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