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年第一款Mercurial Vapor XI配色

  

  耐克将以绿黑搭配作为2017年的第一款Mercurial Vapor XI的配色。官方命名为“电光绿/黑”的Mercurial Vapor XI足球鞋将于2017年1月推出。

  

  2016年5月,耐克推出了采用最新科技的Nik Mercurial Vapor XI足球鞋,而Mercurial Superfly V则是为那些喜欢高帮球鞋的球员们准备的。

  

  该配色几乎通体绿色,只是某些细节以及标志为黑色。这其中就包括了侧方的Mercurial字样、Swoosh标志以及ACC标志。

  

  “电光绿/黑”的Mercurial Vapor XI足球鞋的大底也是全绿,而鞋钉下半段为半透明的。在鞋面上的标志性Speedrib结构并未以明显的视觉效果加以强调。

  

  专为高速中的控球而设计的这款“电光绿/黑”的Mercurial Vapor XI足球鞋采用了全新的Speed rib鞋面结构。该结构是Mercurial系列的全新标志性特点,它提供了更好的锁定以及触感。

  即将于2017年1月推出的“电光绿/黑”的Mercurial Vapor XI足球鞋的售价为230美金。

  偶偶足球

  关注足球关注你

  下载偶偶手机客户端

  正品装备资讯、交流、交易···一网打尽

想看更多足球装备资讯,请点击“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偶偶足球装备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89279.shtml report 1388 耐克将以绿黑搭配作为2017年的第一款MercurialVaporXI的配色。官方命名为“电光绿/黑”的MercurialVaporXI足球鞋将于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