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四大洲日本阵容:羽生结弦领衔 浅田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5日,伴随着花样滑冰全日锦标赛落下帷幕,关于四大洲锦标赛、世界锦标赛、亚洲冬季运动会的日本队员选拔结果也正式出炉,羽生结弦和宫原知子领衔,发挥欠佳的浅田真央落选。

  世界锦标赛和四大洲锦标赛方面,日本队派出相同阵容,分别是男单羽生结弦、宇野昌磨、田中刑事,女单宫原知子、樋口新叶、三原舞依。在亚冬会方面,派出了男单宇野昌磨、无良崇人,女单宫原知子、本乡理华的阵容。

  发挥欠佳的浅田真央无缘世界级别赛事,她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坚持,而且下个赛季的节目将会由自己完成选曲工作。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94625.shtml report 287 北京时间12月25日,伴随着花样滑冰全日锦标赛落下帷幕,关于四大洲锦标赛、世界锦标赛、亚洲冬季运动会的日本队员选拔结果也正式出炉,羽生结弦和宫原知子领衔,发挥欠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