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门将圣诞依然加练!争取明年再进国足?

  在2016赛季,江苏苏宁俱乐部的成绩并不算差,虽然依然差一座冠军奖杯,但是也足以令人骄傲!但是,荣耀之下,苏宁主力门将顾超的这个赛季却有很多遗憾,甚至可以说不少令人沮丧的时刻!不过,年关将近,过去的总归过去了,顾超在这个假期丝毫没有放松自己,这个天赋不错的守门员想在“跌倒的地方再爬起来”!

  除了锻炼,顾超还在近期前往佛教圣地普陀山拜佛,希望往后能够顺顺利利!

  虽然这一年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有过失误,并造成了影响比赛结局的后果,但是无可否认顾超依然是一名中超不可多得的守门员,以崔龙洙对球员要求的严格也能如此看重、信任他就可知道!希望顾超能在训练中走出阴影,一如足协杯赛后曾诚对他的安慰和鼓励,争取在未来国家队接过前辈的班!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94901.shtml report 1061 在2016赛季,江苏苏宁俱乐部的成绩并不算差,虽然依然差一座冠军奖杯,但是也足以令人骄傲!但是,荣耀之下,苏宁主力门将顾超的这个赛季却有很多遗憾,甚至可以说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