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low Velvet女性滑雪板 天鹅绒般丝滑滑雪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Flow Velvet女性滑雪板是一个可靠的产品,它可以满足滑雪者所有的山地骑行需求。 使用4的弯曲等级,Flow Velvet女性滑雪板在柔软的光谱结束,它拥有自己的高速度,聚氨酯条放置在复合层附近的板的边缘,以减少振动,帮助它去承受住骑行过程当中所遇到的一切麻烦。

 

  产品名称:Flow Velvet Women's Snowboard 2017

  SKU:FLVELV17

  重量:4.90磅至5.30磅(约合4.45斤至4.81斤)

  长度:139厘米至146厘米不等

  售价:379.99美元(约合2617元人民币)

  流动挠曲等级:挠曲等级4(1=最柔软,10=最坚硬,本款产品位列中等)。

  Kush Control Plus:我们的全新KUSH控制技术由3个独特的聚氨酯功能所组成,它们被策略性地放置在基座、侧壁和顶层,以创建在山上可用的最平滑和最强的滑雪板。聚氨酯是柔性的,并且在极冷的温度下仍然可以保持高度耐冲击的品性。聚氨酯也由于其优异的粘合性能而被利用,并且可以承受高强度的摩擦。这款产品以其优秀的阻尼性能的聚氨酯而闻名,所以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最平稳的乘驾可能。

  EZ-Rock Rocker:非常微妙的反曲面轮廓与绑定之间的凸面基础的混合,以及在绑定区域之前开始的弧形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稳定性。这使得按压简单,并提高敏捷性,无论你如何放置你的脚踝固定装置,都可以完美体验灵活和乐趣。

  木芯结构:这个滑雪板同样采用木芯结构,这有助于抑制颠簸,让滑行体验更为流畅。木芯还有助于保持板的外倾,所以它可以保持弹性和活泼。

  b>侧墙结构:全侧墙和夹层板的结构更加坚硬,在高速骑行时具有很好的减震性能。

  双轴玻璃纤维:板中的玻璃纤维以两个角度(垂直于彼此)层叠,以增加扭转强度,而不增加重量。

  真正的双设计:等量的鼻子和尾巴允许骑手平等的机会骑在任何方向,你根本感受不到任何的区别。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95555.shtml report 1319 北京时间12月1日,FlowVelvet女性滑雪板是一个可靠的产品,它可以满足滑雪者所有的山地骑行需求。使用4的弯曲等级,FlowVelvet女性滑雪板在柔软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