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新援遭梦幻舞步戏耍 今晚游离在攻防体系外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今晚圣诞大战,北京队新援杰瑞特失去了首秀的光芒,甚至在防守端被青岛队大外卢卡斯的梦幻舞步戏耍。通过比赛能明显看出,杰瑞特与全队还缺少磨合,所以游离在北京队的攻防体系外。此役,杰瑞特出战42分24秒,交出12分8篮板1抢断的数据。

  对北京队来说,现在最大的难题是,如何让杰瑞特更快的融入球队。在这样的背景下,闵鹿蕾干脆末节让老马枯坐板凳,杰瑞特打满最后一节。杰瑞特很努力,他在场上尽了100%的努力,但在与卢卡斯的对位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末节单外援,按理说应该是杰瑞特爆发的时刻,但该节他只得到5分,对北京队的贡献并不大。

  卢卡斯本场比赛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在低位连续使出梦幻舞步,让杰瑞特在防守端无计可施。至少今晚,卢卡斯的发挥完爆杰瑞特。数据显示,卢卡斯打了39分01秒,两分球14投10中效率极高,有27分9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闵鹿蕾在迫于无奈的情况下,接连派出张松涛、朱彦西和吉喆轮番盯防卢卡斯,可惜仍无法限制。

  现在是北京队一个困难时期,杰瑞特需要时间才能与全队产生化学反应。连续两战,这位北京队新援与老马之间的挡拆配合并不多见,而这曾是马莫组合的杀手锏,也是北京队最犀利的得分武器。知道吗?在最需要追分的第二节,两队都祭出双外援,杰瑞特却4投0中单节没得到1分;卢卡斯次节则贡献9分。

  此役能看出杰瑞特的短板,他确实比莫里斯更积极,但造犯规能力并不强,尤其是在北京队需要他得分时,无法靠一己之力解决战斗。北京队是一支倚仗外线和集体的球队,当杰瑞特无法在低位占优时,青岛队的防守就会变得相对简单。

  相信这样一场失利,有助于杰瑞特更了解CBA和他的队友们。(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98633.shtml report 110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今晚圣诞大战,北京队新援杰瑞特失去了首秀的光芒,甚至在防守端被青岛队大外卢卡斯的梦幻舞步戏耍。通过比赛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