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篮女乒皆败北,只有北京男排送出圣诞大礼

  12月25日,是西方的圣诞节,在这一天所进行的体育比赛,也有“圣诞大战”之称。不过,在圣诞夜,北京男篮输球、北京女乒输球,只有北京男排送出圣诞大礼。

北京男篮败走青岛

  74比84,北京首钢男篮不敌青岛队。

  

  马布里得到11分4个篮板5次助攻,新外援杰瑞特也只得到12分8个篮板,国内球员中,张庆鹏17分3个篮板,孙悦9分4个篮板4个盖帽,吉喆9分2个篮板。反观青岛队,外援琼斯得到15分10个篮板7出助攻,卢卡斯得到27分9个篮板,国内球员中张骋宇得到11分、宗赞9分、苏伟4分11个篮板。

  

  比赛第一节,北京队的得分板上长时间依旧只有1分,在开场近八分多钟的时间里,甚至还没有一个运动战的得分。“咣、咣、咣”皮球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砸向篮筐,无论是队员们怎么摇头、叹气、用力拍手,皮球就是进不去。

  

  新援杰瑞特没了上一场的火热手感,朱彦西也一次次无功而返。整个第一节,北京队依靠最后踉踉跄跄的上篮,勉强上了两位数,双方比分10比29。但是北京队两分球9投中3,命中率33%,三分球更是只有6投中1,命中率不足两成。篮板球更是输了对手8个之多。

北京女乒无缘争冠

  男篮输球,北京女乒也输了!作为上赛季冠军,她们以1比3不敌武汉队,第一阶段排名最终第6,无缘晋级四强。

  

  武汉队的刘诗雯连胜两局,而代表北京队出战的明星选手丁宁只是出战双打,还败下阵来。最终,上届冠军北京队10胜8负积28分排名第6,无缘争夺本赛季冠军。

北京男排豪取12连胜

  关键时刻,北京男排小伙子们给力,他们以3比0击败八一队。

  

  此役,八一队在仲为君、唐川航的带领下出战,而北京队则派上奥利奥、桑德、江川、梁春龙、康慷等主力。开场之后,北京队以25比22先胜一局,次局北京队延续良好的状态,以8比5领先。桑德发球得分、奥利奥、江川连续强攻得手,北京队以15比8拉开比分,并以25比17再胜一局。

  第三局双方战成15平、23平,北京队利用胡希召的发球轮连续得分,刘庭蔚扣球下网,北京队以25比23取胜,从而以3比0击败八一队,豪取12连胜。

  

  奥利奥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

sports.sohu.com true 信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900966.shtml report 1913 12月25日,是西方的圣诞节,在这一天所进行的体育比赛,也有“圣诞大战”之称。不过,在圣诞夜,北京男篮输球、北京女乒输球,只有北京男排送出圣诞大礼。北京男篮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