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播求在150米高的空中停机坪上打趴三个拳手!

  2016年圣诞节这一天,三亚海棠湾海边发生了惊人一幕。世界拳王在全世界最高的擂台,上演了一场“一打三”的高难度空中泰拳大战,场面激情壮观。

  以一打三的正是世界第一格斗赛事昆仑决明星拳手——播求是当今泰拳届最有影响力的王牌人物。17年的职业生涯他斩获无数冠军头衔,周志鹏、董文飞、还有响当当的武僧一龙也曾都是他的手下败将。

  不过播求此次并不是在比赛现场,也不是在拍电影。让拳王实现人生中第一次空中擂台表演的,其实是一家酒店的开业典礼。这个酒店就是最近火遍朋友圈的中国首家七星级酒店——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播求此次表演的场地就是搭建在酒店中离地面150米的停机坪上!

  

  还有两位大名鼎鼎的大人物在空中拳台也切磋的不相上下,这两人正是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与红树林创始人张宝全。终于明白播求为什么要来给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开业典礼助阵了吧,当然是因为红树林与昆仑决“亲兄弟”般的合作关系。

  

  

  

  昆仑决与红树林签约了长达一年的战略合作,不仅元旦昆仑决年终庆典要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会议中心举行,而且2017年昆仑决将与红树林联合打造12场A级赛,也就是说每个月三亚红树林都会有昆仑决的一场比赛。就此昆仑决正式落户三亚,联合红树林开始打造属于中国的世界搏击帝国。

  

  至于这个神秘的七星级酒店,如果你最近经常点开朋友圈,你很可能已经被这个酒店刷屏过,因为它实在太个性、太火了!

  迪拜、帆船、壕、黄金!

  这是所有人谈到七星酒店脑海中点击量最多的关键词。是的,全世界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在迪拜,因为长的像帆船,所以被叫七星级帆船酒店。

  

  而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竟然和迪拜帆船酒店神似。

  

  甚至比迪拜帆船酒店还大了好几圈。

  

  说起这家包含29栋全海景泳池Villa和394套奢华套房的七星级酒店。首先,酒店御用的设计公司和迪拜帆船酒店是同一家——国际大牌阿特金斯,连造型都几乎一样——帆船形状。

  

  

  至于酒店大堂,你以为你走进了艺术的天堂?不,这只是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大堂!!

  

  瞧瞧这光影的融合,绝对是你不经常见的酒店风格。

  

  你见过整个走廊是画出来的吗?酒店邀请了顶级设计师米兰?西派克在这里手绘了一条全世界最长的画卷。艺术长在了酒店的墙上,这真的是太有心的七星级酒店!

  

  这是一位20岁就设计了捷克总统办公室和图书馆的帅哥艺术家

  顶楼的停机坪,这就是播求表演的地方!播求也亲口说,他第一次见到这么美丽的擂台,酒店擂台的设计元素,完全来源于昆仑决。

  

  嚯,赶紧来三亚吧!

  三亚海棠湾是全中国日出最早的地方,《世纪日出》就是在这儿拍摄的。而酒店楼顶有一家酷似钻石的酒吧。这个钻石酒吧就是整个海棠湾看日出最好的地方,离海200多米,俯视下去,日出大海的胜景一览无余。

  

  看完日出,要不要来个晨泳?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有29栋Villa,满满的巴厘岛阿丽拉风情,为了让每栋Villa都能看见大海,听说酒店把整个地堆高了36米,最后让所有Villa 都有了自己的“领海”。

  

  

  一个七星酒店,不仅让你住得艺术、玩得艺术,更让你吃得艺术。往下看,这么高冷艺术的地方就是酒店的餐厅!

  

  红酒吧

  

  ▲保罗的厨房西餐厅

  

  ▲禅茶会所

  

  ▲58号扒房

  

  ▲艺术汇酒吧

  

  ▲有专属大师理疗的SPA会所

  酒店还有18套意大利艺术家设计的亲子房,告诉小朋友要坐着太空电梯才能去他们的房间!房间里有的像公主住的城堡,有的像宇宙太空舱,有的像梦幻星空,而且都是复式大房!小最也想穿越回童年去做一把贵族家的小孩。

  

  

  只有这些这并不够,还有!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到处充满未来感!有休闲商街有电影俱乐部、搏击俱乐部、各种酒吧等等,也许每一个细节都能启发你的艺术细胞。

  

  

  

  电影工坊酒吧

  特别要说的是每层楼都有24小时管家服务。

  国际宴会厅还具有六国同声传译设施,不用精通六国语言,也让你在这儿工作的惬意和自在!

  

  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这家中国帆船酒店了?

  

  

  时间还来得及,1月1日~1月2日,世界第一格斗赛事昆仑决联合红树林度假世界,马上就要上演一场全世瞩目的搏击盛宴。来自18多个国家的格斗高手云集三亚,每一场对决都是满屏幕的看点!

  播求的第14位中国挑战者能否将拳王在昆仑决对华不败的局面大逆转?诸神之战总决赛冠军到底是何方神圣?所有答案,我们都留在了元旦那天!并且当天到场观众有机会获得海棠湾七星级度假酒店一晚体验!

  英雄们用拳脚打出传奇,我们用手指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昆仑决2016巅峰时刻总决选。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903577.shtml report 8231 2016年圣诞节这一天,三亚海棠湾海边发生了惊人一幕。世界拳王在全世界最高的擂台,上演了一场“一打三”的高难度空中泰拳大战,场面激情壮观。以一打三的正是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