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继科傅园慧无缘春晚 语言类节目终审名单出炉

  北京时间12月24日,昨晚2017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从最终确定的名单看今年里约奥运会的两大奥运网红傅园慧、张继科都没有在其中,他们已经确定不会参加今年春节的春节联欢晚会。

  每到奥运年或者重大节点,体育明星多会以嘉宾的形式加盟春晚。在1997年的央视春晚上,朱时茂和陈佩斯就与奥运冠军李宁、李小鹏等人上演了一出《宇宙体操选拔赛》,该作品发挥体操与肢体幽默的共性,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迄今很多人都记得牛群和冯巩在1993年春晚上合说的相声《拍卖》,被这俩活宝弄来的拍卖品之一是当时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施拉普纳的一根头发,最终落槌成交价5万元。

  此前有报道说,鸡年央视春晚导演组打算邀请张继科、傅园慧参与郭冬临的小品中,用他们自身的人物特点演绎不一样的奥运冠军。不过昨晚的节目单里,郭冬临小品的搭档为陈寒柏、句号。

  2017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题材与数量远超往年,主创人员通过梳理2016年度大事要事和普通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提炼出100个创作选题,并遴选出20个入围作品进入三轮预审,最终角逐出12个节目。据悉这12个节目,最终会保留9-10个。

  尽管不少网友和体育迷,都希望看到张继科和傅园慧上春晚,但从昨晚曝光的节目单看他们俩并不在其中。(Red)

sports.sohu.com true 劲爆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903757.shtml report 584 北京时间12月24日,昨晚2017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从最终确定的名单看今年里约奥运会的两大奥运网红傅园慧、张继科都没有在其中,他们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