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31+13杜兰特36+15 欧文准绝杀骑士险胜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NBA圣诞大战继续进行。在速贷球馆,凭借凯里-欧文终场前3.4秒准绝杀,坐镇主场的骑士队在末节伊始最多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最终以109-108险胜勇士队,取得5连胜;勇士队7连胜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25、28-27、32-28和21-29(勇士队在前)。勇士队这边,杜兰特12罚全中36分15篮板3助攻,汤神投进5记三分24分,格林16分4篮板4助攻,库里15分3篮板3助攻3抢断。骑士队这边,詹姆斯4记三分31分13篮板4助攻,欧文25分10助攻7抢断6篮板,乐福20分6篮板3助攻,弗莱10分。

  首节刚开打2分35秒,格林2犯被换下。两队战成10平时,杜兰特接管勇士队进攻,连得8分勇士队18-14领先打停骑士队。这期间,KD溜底线隔扣乐福。在詹姆斯左手上篮得分后,弗莱圈顶命中三分。首节最后一攻,汤神空切拿下2分。首节战罢,勇士队以27-25领先骑士队。首节勇士队三分球7投0中。

  次节一开始,汤神手感火烫连得8分,勇士队40-32领先打停骑士队。在欧文连得4分后,杜兰特快攻双手暴扣。利金斯与汤神相撞左膝受伤,此时格林领到第3犯。在库里投进三分后,骑士队连得10分将比分追成50平。杜兰特命中急停三分,紧接着詹姆斯上篮得分。次节还剩1.8秒,詹姆斯送给帕楚里亚追身大帽。上半场结束,勇士队以55-52领先骑士队。

  第三节开始后,杜兰特连得5分,勇士队64-60领先。乐福4犯,詹姆斯连续命中三分。此时汤神发威,连进3记三分还以颜色,勇士队领先3分。詹姆斯命中个人第4记三分,紧接着格林单手劈扣。该节还剩28.5秒,KD强突杰弗森单手扣篮。三节战罢,勇士队以87-80领先骑士队。詹姆斯单节得到16分。

  末节开始后,勇士队连得7分领先14分,骑士队请求暂停。理查德森隔扣KD后被吹T,欧文投进三分,骑士队打出11-1攻击波91-95落后。在格林拿下2分后,欧文迎着格林再进三分。杰弗森再度隔扣,骑士队落后2分。欧文上篮得分,两队战成103平。詹姆斯双手暴扣并造成格林5犯,紧接着格林扣篮还以颜色。在汤神送给欧文盖帽后,库里左侧投进三分打停骑士队。欧文拉杆上篮得分,比赛结束前3.4秒,欧文单打汤神翻身跳投命中,骑士反超1分。勇士队最后一攻,KD在杰弗森防守下摔倒。最终,骑士队主场1分险胜。

  勇士队首发:德拉蒙德-格林、凯文-杜兰特、扎扎-帕楚里亚、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

  骑士队首发: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凯里-欧文、德安德鲁-利金斯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07145.shtml report 226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NBA圣诞大战继续进行。在速贷球馆,凭借凯里-欧文终场前3.4秒准绝杀,坐镇主场的骑士队在末节伊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