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胖姑娘体重曾达317斤 跑步节食减重200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6日,肥胖曾经是让艾米-勒罗伊感觉到的最苦恼的事情,她的体重最重的时候达到过317.5斤,为了减肥,她尝试过很多方法,其中包括减肥手术,但是最终让勒罗伊从手术后的257斤减到目前的136斤的,是通过跑步配合节食。

  早在2006年的时候,勒罗伊就进行了一次胃箍手术,当时她的体重从317.5斤降到了257斤。但是,做完手术之后的勒罗伊依然不忌口,在2014年决定长久减肥之前,她在家里和工作的时候都是久坐不动的,甚至在工作间隙还要睡上一会儿。

  过度肥胖给勒罗伊的身体和精神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在高中的时候,勒罗伊还曾经依靠药物来治疗过慢性高血压。事情的转折点出现在2014年4月2日,那天,勒罗伊开车从单位回家,中途经过一个加油站的时候,她想买点小零食,进入车内之后,勒罗伊突然想起她的同事最近都在使用一款手机软件来计算摄入的卡路里,勒罗伊也感觉值得一试。

  于是勒罗伊开始计算自己每天摄入的热量,也开始对食物进行选择。到5月份的时候,勒罗伊开始进行运动,最开始,她一次只能走800米,一段时间之后就能每天运动七八公里。勒罗伊习惯了在外面走路,遇到糟糕的天气,她就带着孩子逛购物中心。她还办了一张健身房的会员卡,经常进行力量训练,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参加了很多次五公里的比赛,还完成了两场半程马拉松。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09501.shtml report 971  北京时间12月26日,肥胖曾经是让艾米-勒罗伊感觉到的最苦恼的事情,她的体重最重的时候达到过317.5斤,为了减肥,她尝试过很多方法,其中包括减肥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