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25+10阿德33分 韦德24+6难阻公牛负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迎来圣 诞大战,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 场迎来了公牛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 节的较量,马刺119-100大胜公牛。

  全场比赛,阿尔德里奇砍下33分9篮板,伦纳德贡献25分10篮板4助攻3抢断,帕克13分8助攻,加索尔12分7篮板。公牛方面,韦德砍下24分送出6次助攻,巴特勒19分5篮板3助攻,吉布森12分7篮板,洛佩兹10分4篮板,米罗蒂奇11分5篮板。

  单节比分(马刺在前):36-25 ,19-25,32-26,32-24

  比赛一开始,阿尔德里奇火力全 开连中四个中投,韦德助攻洛佩兹打 破得分荒后,伦纳德三分线外连续三 次得手,尽管韦德两个高难度进球, 但是马刺双德势不可挡,马刺28-8领 先到了20分。米罗蒂奇连中两个三分 ,巴特勒双手暴扣,阿尔德里奇再中 两球,格兰特命中压哨三分,首节结 束马刺36-25领先公牛,阿尔德里奇 单节9投9中砍下20分。

  次节比赛,公牛利用马刺连续三 次失误打出反击,连得8分后追到只 差4分,双德接连再进中投,西蒙斯 也进三分帮助马刺稳住局势。之后 ,隆多加强进攻连得4分也有助攻送 出,阿尔德里奇第12次投篮终于不中 ,公牛依旧紧咬比分。巴特勒篮下暴 扣,伦纳德急停跳投,马刺55-50领 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加索尔打成2+1又勾手得分,吉布森的连续得分帮助公牛追赶,韦德三分命中后,公牛追平比分。之后伦纳德双手补扣大卫-李飞身上篮,隆多连攻带传巴特勒命中三分,双方展开拉锯战。戴德蒙空接暴扣后又篮下强攻得分,公牛进攻则突然停滞,吉诺比利飚进三分,马刺重新领先到了10分。韦德连得5分后,三节结束,马刺87-76领先公牛。

  末节一上来,韦德连投带罚连砍6分,格林回应两记三分,虽然韦德继续神勇,但是伦纳德命中高难度压哨三分后又在乱战中助攻帕克底角三分命中,随着阿尔德里奇篮下暴扣,马刺再次领先到了15分。之后尽管巴特勒连续得分,但是帕克也连得6分做出回应.最终马刺119-100取得胜利。

  马刺首发:帕克、格林、加索尔 、阿尔德里奇、伦纳德

  公牛首发:韦德、隆多、洛佩斯 、吉布森、巴特勒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13203.shtml report 199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迎来圣诞大战,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了公牛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的较量,马刺119-100大胜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