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队半程最佳:魔笛当选非C罗 梅西成巴萨关键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到了年终岁尾时,媒体对于球队的年度盘点是少不了的。今年西媒则是邀请了球迷进行投票,共有2万多名球迷票选出了西甲20支球队的年度最佳球员,梅西成为巴萨关键先生,但是皇马则是属于莫德里奇。

  有65%的球迷认为梅西是巴萨今年的关键先生,小跳蚤当选也无可厚非,梅西是整个欧洲在今年打进进球最多的球员,这还是在自己位置后撤后打出的数据。虽然没有卫冕欧冠,但是梅西帮助巴萨连续2个赛季获得了联赛和国王杯冠军,今年又斩获了西超杯冠军,单年内帮助巴萨获得了国内荣誉大满贯。

  而71%的球迷认为格列兹曼是马竞今年表现最好的球员,虽然如今马竞联赛排名不理想,上赛季输掉了欧冠决赛,但是如果没有格列兹曼在对阵巴萨和拜仁时的进球,恐怕马竞都不会在欧冠比赛中有所所谓,格列兹曼作为马竞头号火力点,成为队内年度最佳球员理所应当。

  此外有37.79%的球迷投了莫德里奇是皇马年度最佳球员,魔笛则是力压获得了28.5%的C罗,葡萄牙射手虽然依然是皇马年度第一射手,但是C罗的主宰比赛能力下降,没有C罗,贝尔、莫拉塔、本泽马等人也能进球,但是中场没有魔笛可不行。拉莫斯则是在今年屡屡救主,皇马队长则是获得了19.4%的投票。

  而还有一名皇马球员成为了某个西甲球队的年度最佳,阿森西奥获得了41.3%的投票,成为了西班牙人年度最佳,球迷没有忘记这位小鲜肉在鹦鹉军团的高光表现。而已经离队还能成为前东家年度最佳的还有拉科的卢卡斯-佩雷斯,虽然人在阿森纳,但是球迷还是钦点卢卡斯-佩雷斯为球队年度MVP。

  其他球队中,毕尔巴鄂竞技的年度最佳是阿杜里斯,阿拉维斯是马科斯-略伦特,塞尔塔是阿斯帕斯,贝蒂斯是鲁文-卡斯特罗,埃瓦尔是博尔哈,格拉纳达是罗奇纳,比利亚雷亚尔斯是索里亚诺,瓦伦西亚是迭戈-阿尔维斯,希洪竞技是琼尼,皇家社会是伊利亚拉门迪,塞维利亚是比托洛,拉斯帕尔马斯是罗塞,莱加内斯是舍曼诺夫斯基,马拉加是卡马乔,奥萨苏纳是罗伯特-托雷斯。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14060.shtml report 1083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到了年终岁尾时,媒体对于球队的年度盘点是少不了的。今年西媒则是邀请了球迷进行投票,共有2万多名球迷票选出了西甲20支球队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