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发碧眼!卡卡携新女友亮相 她和卡洛琳谁更美

足坛欧美汇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近日在巴西国脚小卢卡斯的婚礼上,卡卡第一次携新女友卡罗琳娜-迪亚斯亮相,这也抢了小卢卡斯的风头。在和卡洛琳离婚之后,卡卡终于觅得新欢。卡罗琳娜-迪亚斯是一位巴西模特,据悉双方交往了几个月,而且还被球迷看到过两人在一起约会。卡卡的堂姐塔利塔更是表示这位漂亮的女模特就是卡卡的新女友。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16697.shtml report 2144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近日在巴西国脚小卢卡斯的婚礼上,卡卡第一次携新女友卡罗琳娜-迪亚斯亮相,这也抢了小卢卡斯的风头。在和卡洛琳离婚之后,卡卡终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