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小彭于晏”重拳挥出 将战白俄罗斯子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因为外表酷似彭于晏,吴雪松获得了“小彭于晏”的绰号。不过,在拳台上他可不是偶像派,而是标标准准的实力派。

 

  吴雪松的左摆拳堪称中国最硬的拳头,靠着这一绝招他连续KO巴西“石拳”亚历山大•席尔瓦、Enfusion72.5公斤级世界冠军荷兰“毒蛇”泰范•霍斯坎,并将UMC冠军塞尔吉尼奥•坎斯特打得摇摇欲坠,一举闯入格斗网站Liverkick排名世界第六。

 

  对于出拳,吴雪松有天赋,更懂得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我从小练武的时候就比较爱拼拳,刚打比赛时一激动就抡王八拳。后来教练帮我改良拳法技术,慢慢形成现在的风格。我天生打拳比较有感觉吧,而且觉得比踢腿要轻松一些,体力消耗没有那么大,所以用得就比较多。今年的目标就是把拳练得再犀利一点。”吴雪松说。

 

  不过在连续KO 世界名将之后,就很少有人愿意冒险与吴雪松拼拳,在上一场与“二代猛兽”塞德里克•曼和夫的比赛中,曼和夫采取了防守反击的保守战术,这让吴雪松非常不适应,也因此而尝到了失败的苦果。

  “本来我以为对手会跟我拼打,没想到曼和夫不主动进攻,而是一直等我进攻,我一时间有点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所以在擂台上显得不在状态。”

  不过接下来吴雪松的对手却是一位真正的进攻型拳手,观众也不必再担心因为对方的保守战术令比赛消极,因为在2017年1月1日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昆仑决年度总决赛中等待着吴雪松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白俄罗斯子弹”安德烈•古拉宾。

  “子弹”这个绰号就可以看出古拉宾的风格,快、准、狠、只进不退!

  古拉宾从14岁就开始练习泰拳,靠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拼搏精神,他长期称霸67公斤级泰拳擂台,曾获得过WMC、IPCC、WKN等大型赛事的世界冠军。古拉宾有着极强的攻击能力,擅长以重击力量压制对手,同时他的抗打也是世界级的,因此在擂台上如同子弹般只进不退,真正打出了泰拳“简洁、凶狠、直接”的特点。

  提到古拉宾的实力,吴雪松丝毫不敢大意,他表示:“古拉宾腿硬、膝重、拳硬,完全就是坦克型拳手,是个令所有对手头疼的一个人。”

  不过,古拉宾并非没有弱点,他在诸神8强争夺战中被散打名将田鑫以快打慢、以巧破拙,最终点数败北。随后在与播求的纯泰规则对抗下,古拉宾同样被经验老道的播求抑制了技术发挥,点数败北。

  两场失利之后,古拉宾如同被激怒的公牛,成为一个更加危险的对手。“田鑫战胜古拉宾,也等于是教了我如何击败他,那就是多打拳,多打反击。我的优势就是能打游击,迎击、反击、暴击都行,子弹再快再猛,我也要把他打下来!”

 

  世界第六的重拳能不能把子弹打下来?2017年1月1日,昆仑决总决赛擂台上见分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17706.shtml report 3207  因为外表酷似彭于晏,吴雪松获得了“小彭于晏”的绰号。不过,在拳台上他可不是偶像派,而是标标准准的实力派。 吴雪松的左摆拳堪称中国最硬的拳头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