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高拉特为进国家队或返巴甲 恒大标价3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Goal》巴西版报道,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巴西前锋高拉特有意重返巴甲,目的是为了进巴西国家队,而恒大也为其标出了高达3000万欧元的身价,高额转会费也令一些巴西球队望而却步。

  据悉,巴甲豪门圣保罗队有意引进恒大外援高拉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高拉特就曾表示一直关注着巴西联赛,并且对有巴甲球队希望引进自己而感到高兴。在中超,奥古斯托与保利尼奥均入选巴西国家队后,恒大前锋高拉特迟迟没能入选或许成为高拉特想返巴甲踢球的导火索,虽然此前高拉特也表示在中超踢球有信心进国家队,不过目前来看,返回巴甲联赛更能让主教练蒂特看到自己的表现。

  不过据《Goal》巴西版消息称,恒大为高拉特定出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这比当初恒大引进他是高出了足足一倍价钱,报道称高额的转会费也让圣保罗以及其他巴甲球队望而却步。不过高拉特与恒大还剩三年的合同,如今他并不排斥重返巴甲,这对于恒大来说应该算是一个不利的消息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21997.shtml report 974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巴西媒体《Goal》巴西版报道,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巴西前锋高拉特有意重返巴甲,目的是为了进巴西国家队,而恒大也为其标出了高达30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