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右脚尽可能长时间停留在地面 利用地面增加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 手机看新闻

  良好的腿部动作可以转化为球手增加力量的利器,带来干净利落的击球点。

  半下杆

  注意右脚向内侧微微转动。如果此时右脚离开地面过多,说明下杆时起身过早。

 

  击球时右脚尽可能长时间停留在地面,过早的腿部动作对挥杆影响极大。下面介绍下杆时双腿与双脚的运动顺序。

  1.向地面施加力度

  下杆至一半时,左膝开始向目标方向转动,向地面施加的力度逐渐增加,将潜在力量转移至左脚。

  2.双腿绷直获得速度

  击球时,将潜在力量最大化转移至地面。双腿伸直以便增加挥杆速度来保持髋部转动。如果双腿未伸直,杆头很可能触及地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22478.shtml report 686 良好的腿部动作可以转化为球手增加力量的利器,带来干净利落的击球点。半下杆注意右脚向内侧微微转动。如果此时右脚离开地面过多,说明下杆时起身过早。击球时右脚尽可能长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