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最美队长被求婚,郎平助她夺冠,腿伤险退役,男友最帅助教

  女排最美队长被求婚,郎平助她夺冠,腿伤险退役,男友最帅助教

  柳号综合观察

  今天凌晨 01:37,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成员、中国女排前任队长魏秋月在微博报喜,并感谢那些制造惊喜的人:12月25日下着雪,特别的圣诞节!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小伙伴们帮忙制造的惊喜!

  

  微博中,有几张让她惊喜一辈子的温馨图片。

  

  她的男友名叫袁灵犀,是中国女排的助理教练。

  

  她的好姐妹,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向老大姐表示祝贺:祝福月月 要幸福哦。

  

  女排里约夺冠,也许人们当时没有注意到温馨一幕。夺冠后,一个男子紧紧拥抱魏秋月,而魏秋月也是满脸幸福,那个人就是袁灵犀。

  

  魏秋月曾经担任中国女排队长,职业生涯战绩辉煌:2008年北京奥运会季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冠军;2011年女排世界杯季军;2011年女排亚锦赛冠军;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2009-2012年(伦敦奥运会周期)期间,魏秋月担任中国女排队长。

  

  她与惠若琪是女排公认的大美女,实际上在此之前魏秋月曾被誉为最美队长。由于形象佳气质好,多次代表女排领奖。这是代表女排领取2015CCTV最佳球队大奖。

  

  而这张照片,则是代表中国女排领取2016中国劳伦斯冠军奖,最佳团队奖。当晚,魏秋月一袭紫色镂空晚礼服惊艳全场,她的美貌和气质就惊呆全场,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多年来,膝盖的伤病一直困扰着魏秋月,医生说她的膝关节里面有一堆碎骨头,有时跳一下都钻心的痛。

  

  但为了比赛,魏秋月一直咬牙坚持,有时甚至打着封闭上场。

  

  2013年,郎平担任主教练后,一直鼓励她重新站起来。于是,就有了作为老队员在里约奥运会的中流砥柱作用。

  

  当然,作为助教的袁灵犀也为她重回巅峰状态期待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就有了这段美好姻缘。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32677.shtml report 2621 女排最美队长被求婚,郎平助她夺冠,腿伤险退役,男友最帅助教柳号综合观察今天凌晨01:37,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成员、中国女排前任队长魏秋月在微博报喜,并感谢那些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