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31+7+15双塔42分 三少65分狼队圣诞负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6日,雷霆主场迎战圣诞大战的对手森林狼。雷霆双塔发挥出色,威少则负责为他们输送弹药。森林狼习惯性在第三节进攻乏力,被拉开两位数的分差,雷霆在末节将分差扩大到20分,森林狼放弃比赛。最终,雷霆112-100主场战胜森林狼,赢得了圣诞大战的胜利。

  全场比分(雷霆在前):23-27、34-26、29-22、26-25

  雷霆方面:威少31分7篮板15助攻,亚当斯22分6篮板,坎特20分4篮板4助攻,阿夫里内斯10分2篮板。

  森林狼方面:拉文16分1篮板2助攻,维金斯23分3篮板2助攻,唐斯26分8篮板。

  比赛开始,维金斯单打威少得手,亚当斯勾手命中,双方上场就进入对攻模式。森林狼方面以三少为进攻核心,雷霆方面开场先打内线亚当斯一点,两队在首节中段打成11平。唐斯单打亚当斯得手后,森林狼逐渐建立起5分左右的领先。暂停回来,坎特抛投得手,洛韦尔涅三分命中,但默罕默德带领森林狼替补不断回应。首节战罢,森林狼27-23领先。

  第二节比赛,坎特连得8分,帮助雷霆将比分扳平,随后又助攻格兰特暴扣,雷霆一波10-4实现反超。默罕默德突破扣篮得手,及时止住了森林狼的颓势。主力回来后,威少助攻亚当斯扣篮,唐斯继续肆虐内线,双方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威少逐渐找到手感,连投带罚砍下7分,雷霆49-45领先。半场战罢,雷霆57-53领先。

  易边再战,威少和亚当斯的内外配合,依旧是雷霆最犀利的进攻武器,两人联手砍下5分后,主队66-58领先进入暂停。再回到场上,罗伯森传球失误,卢比奥发动快攻,维金斯和拉文相继造成杀伤。眼看森林狼不断蚕食比分,雷霆双塔挺身而出,充分发挥出身高优势,坎特还有一次中投2+1,仍然保持着100%的命中率。三节结束,雷霆86-75扩大领先。

  末节比赛,阿夫里内斯两记三分飙进,坎特继续保持火热手感,雷霆替补保持着领先优势进入暂停。主力回来后,维金斯低手上篮,率领狼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后,森林狼以86-96落后10分。但是威少不给森林狼机会,一攻一传让雷霆连得6分。比赛还剩4分钟时,威少又助攻罗伯森上蓝,雷霆此时已经领先到20分。森林狼换下首发,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雷霆112-100主场战胜森林狼,赢得了圣诞大战的胜利。

  雷霆首发:威少,莫罗,罗伯森,萨博尼斯,亚当斯

  森林狼首发:卢比奥,拉文,维金斯,吉昂,唐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33053.shtml report 190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6日,雷霆主场迎战圣诞大战的对手森林狼。雷霆双塔发挥出色,威少则负责为他们输送弹药。森林狼习惯性在第三节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