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学邓肯对杜兰特说:现在是我的未来是你的

  既生杜兰特何生詹姆斯,阿杜圣诞夜心情不美丽,即使加盟了一支创造了73胜纪录和过去两个赛季连续打入总决赛的球队依然无法摆脱千年老二的宿命。12月26日勇士和骑士的圣诞大战今天打响,杜兰特在这场总决赛续集中成功抢戏,他轰下36分、15篮板、3助攻,但最后时刻他出现失误,勇士最终108-109输球。

  杜兰特作为2007选秀中第二名榜眼开始好像命运就和杜少开了一个玩笑,无论身体素质还是球技个人能力都被拿来和03一代的状元詹姆斯作比较,但无论荣誉还是风头一直被詹皇压在身下,从此千年老二的帽子永远无法摆脱掉。

  为了男人的尊严和那至高无上的总冠军荣誉,杜兰特豁出去了,不顾背叛培养自己的母队雷霆队和抛弃与自己并肩作战9年的兄弟威斯布鲁克投敌加盟更容易夺冠的勇士队,原本以为拥抱了库里和勇士就天下无敌了,可依旧敌不过拥有好帮手欧文的皇帝詹姆斯,圣诞大战闪亮了一整场的杜少最后关键时刻掉链子滑倒亲手扼杀了胜利果实,詹姆斯学邓肯安慰杜兰特:年轻人别灰心,现在的NBA是我的,未来却是你的。

  免费领取库里和詹姆斯签名篮球鞋、球衣和斯伯丁官方篮球等球迷福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41870.shtml report 1100 既生杜兰特何生詹姆斯,阿杜圣诞夜心情不美丽,即使加盟了一支创造了73胜纪录和过去两个赛季连续打入总决赛的球队依然无法摆脱千年老二的宿命。12月26日勇士和骑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