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缺阵尼克杨5记3分抢镜 湖人胜快船止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6-17赛季NBA圣诞大战上演,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与快船的洛杉矶德比。全场打完,湖人111-102战胜快船,成功止住4连败。

  本场之星:尼克-杨

  此役,杨少侠得到19分,三分球7中5,在保罗等球星缺席的圣诞夜,他成了为数不多的亮点。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1-27、27-28、16-34、28-22(快船在前)。

  湖人这边,除了尼克-杨,还有6人得分上双,拉塞尔14分5篮板4助攻,洛尔-邓13分12篮板,兰德尔13分8助攻7篮板,莫兹戈夫19分,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英格拉姆10分6篮板。

  快船这边,保罗、格里芬继续缺阵,小乔丹得到7分10篮板6助攻,雷迪克22分,替补克劳福德22分,斯贝茨15分。

  比赛回顾

  保罗格里芬继续缺阵

  此役,保罗、格里芬继续缺阵。但首节,快船依然率先占据优势。尽管,依靠尼克-杨的三分命中,湖人曾短暂与快船打平。可比赛打过4分钟,快船老道的经验开始显现,他们掀起14-4的高潮,瞬间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之后,拉塞尔连得4分,勉强帮湖人止血,单节结束前,双方陷入一段拉锯战。路易斯-威廉姆斯抛投入网,罗宾逊上篮也中,单节打完,湖人27-31暂时落后。

  尼克杨两记三分抢镜

  次节,双方展开替补大比拼,但优势依然在快船这边。英格拉姆连得4分,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也中,湖人一度将分差迫近到4分。不过接下来,克劳福德、雷迪克先后站出来砍分,分差回到了8分。半场结束前4分钟,尼克-杨在外线找到投篮手感,他先后命中两个三分球,帮助湖人追赶,兰德尔、莫兹戈夫持续攻击篮下得手,湖人仅落后1分。雷迪克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湖人55-58继续落后。

  湖人反攻潮打懵快船

  易边再战,湖人攻防两端都迎来爆发。三节开打,莫兹戈夫、洛尔-邓连得6分,湖人迅速实现反超。此后,紫金军越打越顺,进攻点分散的优势也开始显现出来,本节中段,尼克-杨暴扣入网,湖人领先达到两位数。三节结束前,莫兹戈夫补篮得手,又跳投入网,分差最多的时候,被拉大到18分。克劳福德上篮得手,终于帮快船止血,三节战报,湖人89-74暂时领先。

  湖人掀翻快船止连败

  末节,为了追分,快船雪藏了小乔丹。小里弗斯、斯贝茨连续三分命中,克劳福德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分差一度被迫近到6分。但这种追分势头很快被遏制住,本节后段,随着路威连得6分,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胜负悬念基本失去。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11-102战胜快船,成功止住4连败。

  快船首发阵容:巴莫特、皮尔斯、小乔丹、雷迪克、费尔顿

  湖人首发阵容:洛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尼克-杨、拉塞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51017.shtml report 251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6-17赛季NBA圣诞大战上演,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与快船的洛杉矶德比。全场打完,湖人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