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破百年孤独的沉寂 解读橡树河谷的人生之梦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son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铭记1:橡树河谷度假村(初念)

  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铭记的。--马尔克斯 《百年孤独》

 


  2016年12月7日,在北京飞往澳大利亚悉尼的飞机上,一行人在兴奋中慢慢的安静了下来,对于爱思考的人来讲,凌晨时间也许已经让脑细胞失去了活力,剩下的就只有自己的梦想世界,也许梦才刚刚开始。

  铭记1:橡树河谷度假村

  作为中国的金主,南山集团拥有多项工、农业、轻工业、科技、教育、旅游和体育产业项目,2009年8月收购了悉尼橡树河谷高尔夫度假村(Riverside Oaks高尔夫度假村),其中包含一个具有半个多世纪的Gangurru(灰袋鼠球场)18洞球场,并在灰袋鼠球场旁增建了一个18洞Bungool(回音石球场),做了一系列重大的投资和地产开发。这个坐拥两座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的度假村也就成为悉尼唯一的36洞高尔夫球场,被誉为“悉尼最好度假村球场”之一。

 

  因为南山集团的热情让我遇见悉尼,而悉尼让我铭记了什么?百年孤独意会的情景,会让一个人联想起什么吗?我相信这里拥有的不会是世事,而是一个世外桃园。

  如果用几个词来定义橡树河谷度假村在自我诠释的百年孤独中的意义,那么我希望它是:初念、欲望、挣扎(征服)、高尔夫的孤独王者。

  初念

  橡树河谷度假村沿着霍克斯博瑞河而建,距离悉尼市中心1小时车程,占地587英亩。这里没有了喧嚣,没有凡尘的世事,让人情不自禁的张开双臂拥抱自然;亦或静坐在浩瀚的星空之下,与夜空相伴,与耀星互倾,如果有酒,定会是一幅拂袖相饮,举杯望月的美好画卷,画卷悠长,弥漫着把酒当歌论今朝的豪气。

 

  橡树河谷度假村就是那个世外桃源,是那个可以打破百年孤独沉寂,用大自然守护生命,而生命因此而重生的心灵净土。

  走进橡树河谷度假村,双向单车道的柏油路周边被灌木丛林包围,原生态的自然环境让人走进了一个独享的世界,两座18洞球场在丛林的另一边忽隐忽现,成群的袋鼠无视着来往的车辆,自在的嬉戏,据说这里栖息着5000多只袋鼠和无数的飞鸟。此时在车上沉迷,故作晕睡,放空、放下、回到人之初,也许人生的美好初念才刚刚开始,百年孤独的世事纷争在这个纯天然的环境下显得微不足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53024.shtml report 25710 开篇孤独的守望者,他会傲视群雄,活在自己的世界,用内心自认的强大来评断世间的沧桑。他不懂得浪漫与人情,更不会体会人间烟火还有真情,他害怕自我的平衡被打破,害怕自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