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破百年孤独的沉寂 解读橡树河谷的人生之梦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son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结束语

  结束语

  羊皮卷上所载的一切自永远永远不会再重复,因为注定接受百年孤独的家族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再大地上出现。--马尔克斯 《百年孤独》

  羊皮卷很早就预言了这个家族的命运,最后奥雷良诺参透了羊皮卷的奥秘,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还在很淡定的看着羊皮卷,很淡定地等待着最终命运的到来。之所以我选择百年孤的题材写这篇文章,是因为生命中不单单有百年孤独的悲哀,还应该有橡树河谷一样的人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态度、人生观与原则。自认为,温婉的、细水长流的,是最惬意的生活方式。正是这种理想生活,简单而又难得。平凡渺小的生命,心灵的深处,身体里的灵魂在亘古持久的孤独着,无论是面对过去,现在,或是未来。心目中的百年孤独也会因为橡树河谷发生着变化。

 

  铭记橡树河谷度假村,铭记微笑与阳光,不管文章叙述的会不会让大家认同,甚至会觉得百年孤独与描述的美好背道而驰,但是可以肯定得一点就是有对比才会触动心灵,发现它的美好,橡树河谷就是一个可以活出自我的世外桃源。所以借助结尾百年孤独的这句话做个结尾,我相信百年孤独的家族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在大地,橡树河谷的这一次历程的触动,也不会再有第二次对心灵的窥探,也许将来再到橡树河谷,将是另一部人生剧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53024.shtml report 25710 开篇孤独的守望者,他会傲视群雄,活在自己的世界,用内心自认的强大来评断世间的沧桑。他不懂得浪漫与人情,更不会体会人间烟火还有真情,他害怕自我的平衡被打破,害怕自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