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新核:没放弃争夺英超冠军 盼新年多赢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姆希塔良希望曼联赢得更多奖杯
姆希塔良希望曼联赢得更多奖杯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战绩明显好转,各项赛事10场不败,英超联赛3连胜、8轮不败,虽然继续在积分榜排在第6位,但与前四分差缩小不少,17轮战罢取得8胜6平3负,积30分落后第四名阿森纳仅4分。需要指出的是,曼联争冠基本无望,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3分,尽管分差非常大,但红魔新援姆希塔良认为,曼联不仅争四有很大机会,也有希望逆转切尔西夺得英超联赛冠军。

  “新的一年里,我祝愿曼联取得好成绩,所有的球员和球迷能够一帆风顺。我希望我们能够完成一个成功的赛季,并向所有的冠军发起挑战。在2017年里,我希望我们能够赢得一些奖杯,不过我们目前与切尔西的差距很大。当然,我们绝对不会认输,我不认为我们已经失去了争夺英超联赛冠军的可能性。赛季还很漫长,我们会努力杀进英超联赛前四。也希望在欧联杯里,我们可以走的更远。”

  姆希塔良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担心自己失去主力位置,“再次失去主力位置?我对此不担心,我不会丢掉主力位置的,因为我一直全力以赴,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正因为如此,我才获得了主力位置。俱乐部在我身上花了4000万英镑,这不能说明什么,我清楚自己不可能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能够获得机会,球队首发要取决于我们面临的对手,以及教练采取什么样的技战术。”

  本赛季之初,由于伤病和竞技状态原因,姆希塔良长时间无法获得机会,英超联赛前13轮仅有1次首发,在曼市德比中,由于发挥不佳,半场即被换下,随后8场比赛甚至未进大名单。本赛季至今,姆希塔良代表曼联一共出场12次,打入2球助攻2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74415.shtml report 1490 姆希塔良希望曼联赢得更多奖杯最近一段时间,曼联战绩明显好转,各项赛事10场不败,英超联赛3连胜、8轮不败,虽然继续在积分榜排在第6位,但与前四分差缩小不少,17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