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转会禁令缩短引连锁反应 曼城功勋或回归英超

  2016赛季对于皇马来说,不但球队至今保持从不败。而且FIFA的转会禁令也从2个转会期降低到了1个,这就意味着皇马可以在2017年夏天继续大肆收购球员。

  日前多家媒体爆料,切尔西门神库尔图瓦与皇马走的越来越近,甚至英媒曝已经爆料比利时门神已经与队友告别。如果库尔图瓦加盟银河战舰,蓝军势必要引入一位替代者。据外媒报道,切尔西主帅将目标盯上了曼城功勋乔·哈特,目前哈特效力于意甲都灵队。不过哈特的所有权仍然在曼城手里。

  不管切尔西能否得到哈特,看来库尔图瓦离队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而目前最为郁闷的可能就是银河战舰主力门神纳瓦斯了,虽然经过了3个赛季,仍然得不到佛罗伦蒂诺的认可。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79730.shtml report 1119 2016赛季对于皇马来说,不但球队至今保持从不败。而且FIFA的转会禁令也从2个转会期降低到了1个,这就意味着皇马可以在2017年夏天继续大肆收购球员。日前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