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2017年全国跳绳联赛南宁站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5日下午,随着颁奖典礼的开始, 2016-2017年全国跳绳联赛南宁站的所有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大赛在南宁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所有参赛队伍都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收获了他们在圣诞节这天的“大礼”。

  

颁奖中

  本次比赛共进行了27个项目的比赛,产生170个冠军,在赛事保障上无论是灯光、设备、场地质量还是技术台的工作都十分出色。本次比赛裁判组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多人为跳绳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全体裁判员公开公正公平地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执法工作,最大程度保证了赛事的质量与水平,吸引了许多参赛者,总体来说,这是一届成功的赛事

  

前往赛场的小队员

  

炫技少年

  对于各支参赛队伍来说,都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成功,收获了友谊。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各支队伍不分彼此地为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加油,也看到了在比赛后大家互相合影留念或是留下联系方式,要让这几天的友谊长存。这也是本次比赛所倡导的“绳系千里”精神的体现.

  

  个人花样

  

  

交互绳花样

  

车轮跳花样

  

表演赛

  

年味浓厚的表演赛

  

展示“战利品”的小队员

  

  

  

  

获奖队伍和嘉宾合影

  

参加闭幕式的队伍

  

裁判执裁

  

裁判员合影

  随着南宁站比赛的落幕,本年度的全国跳绳联赛全部结束,2017年还将举办其他区域的赛事。让我们共同祝愿后面的赛事成功举办并希望更多人可以一起参与到跳绳运动中来。

sports.sohu.com true 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81521.shtml report 3487 2016年12月25日下午,随着颁奖典礼的开始,2016-2017年全国跳绳联赛南宁站的所有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大赛在南宁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所有参赛队伍都参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