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荷兰特级大师眼中的海南国际象棋公开赛

  海南国际象棋公开赛

  

  2016年“星艺装饰杯”海南(儋州)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已于十天前在海南儋州鸣金收兵。荷兰特级大师维尔利参加了本届公开赛,并以自己独特视角记录了本届公开赛。

  

  公开赛在棋界是非常普及的一种比赛形式,但在中国举办国际公开赛的次数并不多。上世纪90年代北京曾连续举办国际公开赛,此后浙江丽水曾经举办过一届公开赛,秦皇岛近几年也曾经举办国际公开赛。

  

  本次海南国际公开赛是中国国际象棋历史上举办的奖金最高、水平最高且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公开赛。

  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外,海南公开赛期间还举办了多种娱乐活动。其中包括古盐田和东坡书院的参观游览、大师进校园活动,以及别有情趣的红酒与雪茄Party!这些都给外国棋手留下了深刻印象。

(荷兰特级大师维尔利与印度特级大师桑迪潘在古盐田)

(澳大利亚特级大师赵宗辕在东坡书院)

(美国特级大师叶尔莫林斯基与俄罗斯新秀齐杜波夫)

(蒙古的巴特楚伦夫妇)

(卢尚磊的歌喉也给维尔利留下了深刻印象)

  点按“阅读原文”,可查看维尔利的英文报道。

  相关阅读

  2016首届海南国际象棋公开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85542.shtml report 2228 海南国际象棋公开赛2016年“星艺装饰杯”海南(儋州)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已于十天前在海南儋州鸣金收兵。荷兰特级大师维尔利参加了本届公开赛,并以自己独特视角记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