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慈溪阿K桌球:“铭智教育-百能·LP”杯2016年浙江省中式台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阿K桌球mp 台球 阅读(0) 评论()

  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台球运动协会主办,慈溪市体育总会、慈溪市台球协会承办,宁波市铭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百能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台山LP恒轩台球精品厂冠名赞助的“铭智教育-百能·LP”杯2016年浙江省中式台球锦标赛在经历了四天上百场比赛的争夺之后产生了最后的冠军,最终胡龙凭借几天来出色的发挥问鼎最后的冠军。

  

  决赛对阵的双方是苏尼日和胡龙,两位均是来自内蒙古的选手。整场比赛大部分的时间里都是胡龙一个人的时间,他利用开局取得的优势仅让对手取得了两局的胜利,最终比分锁定在9:2.

  赛后,来自浙江省台球运动协会、铭智教育、百能公司、阿K桌球等方面的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值得一提的是,阿K桌球将本次比赛的报名费全部捐赠给铭智教育的教育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捐赠仪式

  

  徐爱芬、漆晓敏为本次比赛5-8运动员颁奖

  漆晓敏、岑铭珂为并列季军颁奖

  漆晓敏、杨晓龙为亚军颁奖

  李理、岑铭珂为冠军颁奖

  全体颁奖嘉宾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我们的投稿方式

  您可以添加小编的微信

小编微信:liu4422039yang

sports.sohu.com true 阿K桌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92709.shtml report 1522 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台球运动协会主办,慈溪市体育总会、慈溪市台球协会承办,宁波市铭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百能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台山LP恒轩台球精品厂冠名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