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天才中场遭皇马挖角 齐祖认为他比博格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齐达内对于小登贝莱十分欣赏
齐达内对于小登贝莱十分欣赏


  法国媒体《法国足球》日前评选出了2016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多特蒙德小将登贝莱成功当选,据悉这位小将也吸引了皇马主帅齐达内的目光,法国人希望将同胞揽入账下。

  小登贝莱上赛季代表雷恩上阵28场,打进12个进球并奉献5次助攻。今年夏天,法国人拒绝了巴萨、拜仁等多支球队邀请,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多特蒙德。

  本赛季小登贝莱延续了惊艳的表现,代表多特蒙德首发出场19场,打进5球并贡献了惊人的12次助攻。多特锋霸奥巴梅杨甚至表示,有了登贝莱进球都变得简单了。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奥斯曼-登贝莱出色的表现也让他赢得了皇马的青睐,在评选法国最佳球员时,皇马主帅齐达内甚至将登贝莱的顺位放到了博格巴之前,高居第四位,仅次于本泽马、瓦拉内以及格列兹曼。

  《马卡报》表示,尽管与多特蒙德的合同直到2021年才到期,但大黄蜂几乎没有可能在合同期内留下这位天才。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96284.shtml report 1246 齐达内对于小登贝莱十分欣赏法国媒体《法国足球》日前评选出了2016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多特蒙德小将登贝莱成功当选,据悉这位小将也吸引了皇马主帅齐达内的目光,法国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