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新援曾头球破鲁能,亚冠遭吕文君“爆头”

  12月24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球员金亨镒正式加盟球队,这位全北现代主力后卫是以自由身加盟。可胜任中后卫及后腰位置,曾入选韩国国家队。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他曾遭吕文君脚踹,直接导致后者红牌离场。

  

  金亨镒出生于1984年4月27日,身高1米87,司职中后卫,2015年加盟了全北现代,当年的亚冠小组赛上,全北2次4-1屠杀鲁能,金亨镒均首发打满全场。随后八分之一决赛淘汰国安,金亨镒同样首发打满比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全北主场4-1击败鲁能的第52分钟,金亨镒利用头球帮助全北取得了2-1的领先优势,而这是金亨镒在全北的唯一个进球。

  进入到2016赛季,金亨镒不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在K联赛中只出场12次,不过在亚冠联赛中,金亨镒得到了7次出场的机会。在全北对阵苏宁以及上港的比赛中均首发打满全场比赛。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主场屠杀上港,吕文君在一次进攻中一脚踹在了金亨镒的头上,前者直接被红牌罚下,事后还被亚足联禁赛2场。而在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金亨镒犯规送出点球,不过艾因球员将球点球罚丢。

  

  值得注意的是,金亨镒曾在2014赛季距离申花一步之遥,但因为他当时和浦项还有合同在身,申花最终选择了处于自由身的曹秉局。时隔2年后他终于来到中超,他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恒大买他只是为了过渡。金英权伤愈估计要等到明年6月,所以签下半年金亨镒正好可以等金英权伤愈无缝对接。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97891.shtml report 828 12月24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球员金亨镒正式加盟球队,这位全北现代主力后卫是以自由身加盟。可胜任中后卫及后腰位置,曾入选韩国国家队。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