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易主推迟影响新布冯续约 经纪人:再等等看

足坛欧美汇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各大豪门正紧锣密鼓地准备引援工作。然而,由于股权转让交易一再推迟,米兰的冬季转会策略将会受到影响。不仅如此,天才门神多纳鲁马续约甚至有可能因此生变。

  多纳鲁马上赛季横空出世,被誉为布冯的接班人,米兰也将其视为建队的重要基石。众所周知,这名天才门神与红黑军团的合同将于2018年夏天到期,米兰原计划在明年2月25日待其年满18周岁之后,正式与这名帝王星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新约,税后年薪为200万欧元。

  然而,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多纳鲁马续约谈判持续多时,但直至目前仍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而究其原因便在于其经纪人拉伊奥拉。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透露,米兰希望能尽快敲定这名天才门神的续约事宜,但经纪人拉伊奥拉则表示希望在俱乐部完成易主之后再决定。

  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还需再等等。首先,我们必须要明白,这一切取决于米兰的命运。”该媒体认为,中国财团虽然已先后向费宁韦斯特集团账户汇去了两笔定金,但距离交易最终完成还很遥远,这已严重影响到了天才门神多纳鲁马的续约进程。

  介于米兰易主交易一再推迟,多纳鲁马续约事宜迟迟未能落实,这让很多球队看到了机会。据《足球市场》报道,不排除拉伊奥拉将自己的客户运作到其他球队的可能。多纳鲁马此前曾和多家豪门传出绯闻,尤文图斯甚至已将其视为布冯未来的接班人。此外,皇马和切尔西也有意将其招致麾下。本赛季主力门将纳瓦斯复出后表现不尽如人意,据悉银河战舰一直在物色新的人选,并已联系了经纪人拉伊奥拉商量多纳鲁马加盟的可能性。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98626.shtml report 1036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各大豪门正紧锣密鼓地准备引援工作。然而,由于股权转让交易一再推迟,米兰的冬季转会策略将会受到影响。不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