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世莉退役称自己不够完整 为高球牺牲自己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6日,当朴世莉坐在摄像机前宣布自己即将退役的时候,并没有哭,回忆起自己的职业生涯,朴世莉的表现有点让人吃惊。

  “我是一个不完整的人。”朴世莉说,她专注于成为一名冠军,因此错过了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物,为此她感到很后悔,“我一心一意打高尔夫球,因此而忽略了照顾好自己。我想我的生活并不完整,我还不够好。”

  韩国军团一直是LPGA赛场上的王者之师,但是在朴世莉的口中,她们也有属于自己的痛苦:“生活并不只是夺冠、失败、练习,然后再夺冠,失败和练习,平衡很重要,那才是真正的生活。我还是在进步,现在距离完美的状态还差得很远。”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98853.shtml report 317 北京时间12月26日,当朴世莉坐在摄像机前宣布自己即将退役的时候,并没有哭,回忆起自己的职业生涯,朴世莉的表现有点让人吃惊。“我是一个不完整的人。”朴世莉说,她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