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为何不爱嫁豪门?嫁的最好的估计要数郎平

叮咚体坛 郎平 阅读(0) 评论()

  圣诞节刚过,中国排坛就有喜事传出!在圣诞节当晚,有“最美女排队员”之称的二传魏秋月要嫁人了!男友正是与她传了5年绯闻的中国女排教练组成员袁灵犀,而他有着“最帅助教”之称,更是被“全日本万能美少女”木村纱织暗恋许久。

  魏秋月与袁灵犀不仅是同行还是老乡,袁灵犀是原天津男排队员,位置主攻。2005年被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挑中给天津女排做陪打教练。2007年,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把袁灵犀借调到国家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袁灵犀选择退役,默默为女排服务。在2016年的圣诞节,袁灵犀选择结束长达5年的地下情,向魏秋月求婚,将万千球迷心中的女神娶回家。两人的感情也收到无数球迷的祝福。

  中国女排是一支承载了太多国人感情的球队,从80年代的五连冠到里约奥运再登巅峰,中国女排产生的全民偶像、女神级球员也是一波接一波,而翻看要颜值有颜值、要成绩有成绩的女排婚姻史,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并没有选择豪门、富二代,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圈内人或普通的圈外人完成终身大事,平平淡淡过生活。

  “女排黄金一代”成员冯坤嫁给了泰国女排教父加提蓬,刘亚男嫁给了男排帅哥王海川,周苏红在结束与汤淼婚姻后选择了一位从事销售工作的圈外人,赵蕊蕊至今单身……而“白银一代”的第一美女孙玥选择了香港公务员……伦敦奥运主力薛明低调嫁给了一位央视编导……而如今郎平时代的女排大多数都还小,魏秋月可谓是“郎家军”将要完成终身大事的第一人,她选择的也是圈内人。

  为何女排姑娘们偏爱普通人呢?相信以她们的条件想要找个“豪门”并不是难事。细细想想,不选择豪门似乎才符合女排的传统作风。离开球队的姑娘们几乎都不约而同的选择的低调的生活,不主动曝光在镁光灯下成了她们共同的选择。看看如今的郎家军,她们在未来应该也会继承前辈们的传统,低调生活。年纪轻轻的她们已经是奥运冠军,名誉、金钱一样不少,本身就是“豪门”的她们注重的是那一份精神契合、心灵交流吧!尤其是像惠若琪那样的白富美,想征服她可不容易。

  这么看来,在历届女排成员中,嫁的最好的竟然当属“铁榔头”郎平了,在1995年与男排队员白帆离婚后,经过20年的寻寻觅觅,55岁的郎平在2016年1月16日和中国社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鉴宝大师王育成喜结良缘。之后,两人恩爱有加,鉴宝大师找到块宝贝,铁榔头也找到了让自己停靠的“王老师”!

sports.sohu.com true 叮咚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7001108.shtml report 2146 圣诞节刚过,中国排坛就有喜事传出!在圣诞节当晚,有“最美女排队员”之称的二传魏秋月要嫁人了!男友正是与她传了5年绯闻的中国女排教练组成员袁灵犀,而他有着“最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