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俏皮之选 Salomon Pillow Talk 2017女性滑雪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6日,Salomon Pillow Talk 2017女性滑雪板获得了Annie Boulanger认可,这是一款非常俏皮的滑雪板,设计为漂浮通过粉末,在树林中急转弯和巡航高速状态下也可以应对自如。它拥有火箭科学和独特的锥形定向形状,性能绝对不是一般滑雪板可以媲美的。作为Salomon系列产品,它具备平展摇杆在深雪的优秀表现,如果你是享受高速的滑雪者,这款滑雪板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产品名称:Salomon Pillow Talk Women's Snowboard 2017

  SKU:SPILLTW17

  重量:5.50磅(约合4.99斤),5.75磅(约合5.22斤)

  长度:143厘米,147厘米

  售价:399.95美元(约合2779元人民币)

  All Mountain Edge Bevel:从顶端和尾部解调到1度边缘控制调整,这是整个侧线的关键部分。回到脚之间的2度斜角,这提供了最坚实的边缘保持,所以你可以依靠你的板,无论你决定采取它去挑战什么样的赛道。

  Rocket Science:Rocket Science技术增加板的宽度1厘米和减少宽度,以优化机动性。

  锥形定向形状:尾部宽度略微锥形(10-15mm)。这放松了转弯初始化,并改善了在更深的雪中的漂浮性能,而不牺牲硬包装上的边缘保持。

  木芯结构:这款滑雪板采用木芯结构,这有助于抑制颠簸,木芯也有助于保持重心的弧形所以保持富有弹性,活泼。

  ABS侧墙:ABS可以比其他材料和结构类型提供更好的边缘保持。与帽型结构相比,它还能更有效地承受岩石和地形特征——比如说钢轨、箱子和来自于你的朋友——的冲击。

  Salomon Flat Out Rocker:这个雪板带有羽毛平衡技术,可以提供更好的稳定性,无论是来自于摇杆还是尾部,稳定性都始终如一。

  Slix基座:双挤出,备有挤压基座的所有耐用性和成本效益优势,具有烧结基座的所有性能优势。

  EQ Rad Sidecut:优质混合均衡和径向线混合在一起,以完美平衡的反应和俏皮的使用体验。这款滑雪板采用了一种多用途的形状,适合任何类型的骑乘者,无论你是大长腿,还是小可爱。

  二次设计:椭圆曲线混合的设计易于启动,可以让滑雪者轻松方向变化和流体边缘到边缘过渡。

  橡胶垫:此板有2mm橡胶块插入ABS侧壁的高压区,这将在所有雪地条件下抑制振动并且减少腿部的疲劳感。

  Popster结构:这种结构最大限度地利用Popster形状的芯轮廓的自然速度和强大的木材结构,让你感觉到似乎钉在你的滑雪板上那般牢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7003650.shtml report 1612  北京时间12月26日,SalomonPillowTalk2017女性滑雪板获得了AnnieBoulanger认可,这是一款非常俏皮的滑雪板,设计为漂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