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书豪15+2対飚沃克13+2 篮网54-63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7日,书豪在布鲁克林迎来老东家黄蜂的挑战。半场战罢,黄蜂63-54领先篮网。

  比赛开始,布克篮下勾手打板,沃克突破上篮回应。书豪追身三分,随后抢断黄蜂后场发球,助攻基尔帕特里克打板,篮网以12-10领先。巴图姆骑马射箭,沃克连突带投砍下5分,黄蜂反超篮网,并逐渐建立起10分左右的领先。替补阵容上场后,黄蜂继续保持优势。首节战罢,黄蜂40-31领先。

  第二节比赛,洛佩斯的策应下,篮网的进攻有所回升,但是防守端屡屡失位,黄蜂总能拿到轻松得分的机会。眼看分差又来到两位数,书豪连续飚中两记三分,帮助篮网止血。暂停回来,洛佩斯单打泽勒得手,基尔帕特里克三分命中,篮网一度只落后5分。半场战罢,篮网54-63继续落后。

  篮网首发:林书豪,基尔帕特里克,乔-哈里斯,布克,洛佩斯

  黄蜂首发: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25595.shtml report 602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7日,书豪在布鲁克林迎来老东家黄蜂的挑战。半场战罢,黄蜂63-54领先篮网。比赛开始,布克篮下勾手打板,沃克突破上篮回应。书豪追身三分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