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引援至今未有动作,罗宁所说16亿到底是何货币

  圣诞节已过去了,中超多支球队也官宣了部分引援消息,比如上海上港用6000万欧元引进了巴西国脚奥斯卡,广州恒大签下全北现代主力中卫、自由身的金亨镒等等。

  而赛季结束后豪言新赛季俱乐部有16亿资金的北京国安,至今在引援方面还是静悄悄的,只是把曼萨诺的前助手布莱勒·齐斯尼亚德给请过来了,外界也开始关注北京国安在引援到底在忙些啥?

  可能是北京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放出有16亿的资金,导致很多欧洲球队跟北京国安传出了绯闻。上周,连续被外媒曝出北京国安将以3500万欧元签下尤文图斯的中锋曼朱基奇、报价目前效力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的前法甲金靴穆萨·索乌,据说费内巴切为穆萨·索乌标出了3000万欧元,还有土耳其媒体披露,北京国安近日对费内巴切前锋费尔南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不过,外界对北京国安要花费上面的大牌外援表示了疑问,因为以北京国安最近几年的作风,是基本不会花费超过千万欧的转会费,何况是拿出超过3000万欧的钱呢?既然新赛季北京国安有那么多的资金可以投入,那么为何还是在引援上没有任何的动静?真是不愿意花费,还是16亿资金只是烟雾弹?所以,就有球迷质疑罗宁所说的16亿究竟是人民币,还是其他什么比人民币价值更低的货币呢?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25724.shtml report 1332 圣诞节已过去了,中超多支球队也官宣了部分引援消息,比如上海上港用6000万欧元引进了巴西国脚奥斯卡,广州恒大签下全北现代主力中卫、自由身的金亨镒等等。而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