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越玩越大梅西迪马利亚坐不住了 C罗后悔不?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 手机看新闻

  这段时间,中超和阿根廷人联系紧密。曾在英超和意甲踢得风生水起的世界级球星特维斯即将空降上海滩,和特维斯一样参加过两届世界杯的迪马利亚,下一站也有可能来中超,如今,甚至连梅西的续约都和中超扯上了关系。在国际足坛,中超凭借强大的金元实力,玩得越来越大。

  去年的夏季窗,迪马利亚以6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一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5次,攻入15球,数据还说得过去。不过这个赛季,阿根廷人各项赛事出场16次,只有1球入账,上周客场和甘冈的比赛后,表现糟糕的迪马利亚已被球队主帅埃梅里弃用并遭到停训。

  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迪马利亚的团队正在密切关注中国市场,而此前奥斯卡和特维斯的交易,也已经在南美足坛引发了巨大反响,中超开出的高工资对南美球员来说极具震撼力和诱惑力,也使得迪马利亚这样在欧洲足坛效力的大牌开始对中超侧目。性急的英国媒体说得更干脆,迪马利亚的追求者,就是特维斯的买家。

  一开始,中超对欧洲足球的冲击并无大碍,保利尼奥、佩莱等等,只能算是这些打不上主力的球员被其母队“压榨”的利益最大化;后来4200万欧的J马由于“水货”的头衔,也没有太大震荡。至于5580万欧的浩克,好歹还在东欧,但随着奥斯卡的6000万欧被官宣,欧洲足球有些坐不住了,毕竟巴西人才25岁,是切尔西的8号继承人。

  中超甚至还影响到了梅西,“梅球王”和巴塞罗那的续约谈判始终未能破冰,西班牙媒体披露,造成这一情况的原因就和中超有关。

  梅西方面坚持索要世界第一高薪,达到了82.5万英镑的周薪。让梅西团队提出如此高额要价的原因之一,是足坛的大环境变了。如今的世界第一高薪已是中超的奥斯卡(40万英镑周薪,超过梅西和C罗的36万镑),生涯末期的特维斯一旦加盟中超,有望再破这一纪录,英国媒体称,“野兽”的周薪达到了61.5万镑。

  在这种背景下,作为国际足坛第一人的梅西,却拿不到和自己匹配的世界第一高薪,这是其团队无法接受的。不过,一旦巴萨同意了梅西的条件,不算交税的话,每年也得为他支出4290万英镑,折合3.66亿人民币。看到此情此景,C罗有没有后悔续约早了? 田园圃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28812.shtml report 945 这段时间,中超和阿根廷人联系紧密。曾在英超和意甲踢得风生水起的世界级球星特维斯即将空降上海滩,和特维斯一样参加过两届世界杯的迪马利亚,下一站也有可能来中超,如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