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左腿拉伤退出比赛 复出七场未尝胜绩又悲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7日,刚刚复出7场的书豪,再次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篮网官方随后宣布,书豪由于左腿筋拉上,本场不会再回到比赛中。三节不到,书豪已经砍下17分4助攻,进攻效率非常不错。然而在他复出至今的七场比赛中,篮网也还没有获得一次胜利,仿佛遭遇魔咒一般。

  比赛的第三节,书豪的一次杀伤掀起篮网的反扑高潮。篮网轰出了一波12-0的高潮,眼看就要反超比分。书豪在一次突破上篮落地后,左腿感觉不适,他走到中场直接喊了一个暂停,径直走向了更衣室。

  看得出来,再次受伤离场,让书豪十分沮丧,一向好好先生形象的他,在走向球员通道的时候,直接推翻了身边的椅子。之后不久,篮网的官方推特宣布,书豪在比赛中左腿腿筋拉伤,本场不会再回到比赛中。

  书豪的数据也停留在17分4助攻,他本场效率非常不错,11投6中三分4中2。黄蜂每次拉开到10分以上的分差时,书豪都能带领队友及时止住颓势,是篮网最可靠的攻击手。希望书豪伤势无碍,尽快痊愈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29841.shtml report 144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7日,刚刚复出7场的书豪,再次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篮网官方随后宣布,书豪由于左腿筋拉上,本场不会再回到比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