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轮休两巨头35分 庄神11+17活塞止骑士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客场作战的骑士队以90-106负于活塞队,终结5连胜。詹姆斯轮休,乐福砍下了17分14篮板的两双,欧文也有18分8助攻入账,而活塞中锋德拉蒙德则是11分17篮板。

  四节比分(骑士队在前):19-22、25-28、20-26、26-30。骑士队:乐福17分14篮板,欧文18分8助攻,香波特11分,弗莱11分。活塞队:德拉蒙德11分17篮板,雷尔13分5篮板,莫里斯15分5篮板,波普18分,哈里斯21分。

  詹姆斯轮休 骑士两巨头砍14分

  骑士近7天打了5场比赛,而且圣诞大战之后又是背靠背迎战活塞队,因此主教练泰伦-卢决定詹姆斯轮休,老将杰弗森进入首发名单。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活塞队以8-0的小高潮开局,乐福跳投结束了骑士队得分荒,接下来乐福与欧文连得7分,两人首节一共得到了14分,而且雷尔两次犯规下场。暂停之后,活塞替补哈里斯砍下了5分,但乐福与香波特先后命中3分。最后1分钟,骑士队没有得分,而约翰逊命中3分之后,活塞队以22-19领先。

  乐福两节砍两双 弗莱遭3犯规

  第二节,欧文提前登场,可是主场作战的活塞队手感火热,波普与史密斯连续命中三分,其中波普前5分钟已经得到了7分,而且还抢断欧文的传球,帮助活塞取得10分领先。关键时刻,欧文跳投得分,可是弗莱第三次犯规被迫下场。德拉蒙德勾手得分,活塞队领先了14分。还剩2分钟,乐福连得4分,但是莫里斯跳投命中,幸好邓利维命中3分,他连得5分,帮助骑士队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4-50。

  两巨头难救骑士 3分钟仅得1分

  第三节,欧文一记三分,一次助攻汤普森上篮得分,骑士5-0将分差缩小为1分。正当骑士队准备反超时,活塞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乐福命中3分,可是内外线精准的活塞队始终保持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还剩3分钟时,骑士队进入到了轮换时间,尤其是欧文和乐福下场之后,骑士队得分变得非常困难。由于本节最后3分钟只得到了1分,因此骑士队三节战罢以64-76落后12分。

  弗莱两三分回光返照 骑士止5连胜

  最后一节,活塞队替补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7分,其中波普和哈里斯命中了3分。骑士队暂停之后,弗莱与欧文连得10分,其中弗莱命中了2记三分球。关键时刻,杰克逊和莫里斯回敬了两记三分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还剩5分钟时,欧文被替换下场,这也意味着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活塞主场以106-90击败骑士,结束了骑士队的5连胜。

  骑士队首发:汤普森、杰弗森、乐福、灵格斯、欧文

  活塞队首发:雷尔、波普、德拉蒙德、莫里斯、杰克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33961.shtml report 231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客场作战的骑士队以90-106负于活塞队,终结5连胜。詹姆斯轮休,乐福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