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克夏奇拉比拼高台滑水,你们猜谁赢了?

  这个圣诞节,皮克和女友夏奇拉带上两个儿子米兰和萨沙选择了外出游玩,他们原本计划回狼姐的祖国哥伦比亚,但因为小儿子萨沙生病,所以他们逗留在美国过了圣诞节。

  日前,球迷们在巴哈马群岛发现了皮克和夏奇拉的踪迹,两人来到当地的一个水上乐园玩耍,体验了一把高台滑水的刺激。

  从互联网上传出的这则视频我们可以看到,皮克和夏奇拉当时是想来一场比赛,看谁率先抵达下面的水池。

  眼瞅着夏奇拉提前上了滑道,皮克有些等不及了,他一边喊着wait(等等),顺势滑了下去,皮主席一边体验刺激,一边高喊。而当他入水之后,我们才听到了狼姐的尖叫,显然这场比拼,还是皮克赢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34766.shtml report 314 这个圣诞节,皮克和女友夏奇拉带上两个儿子米兰和萨沙选择了外出游玩,他们原本计划回狼姐的祖国哥伦比亚,但因为小儿子萨沙生病,所以他们逗留在美国过了圣诞节。日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