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2017年度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圆满落幕

  12月24日—25日,2016-2017年度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于吉林市冰上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0个代表单位的近80名运动员齐聚吉林市体育馆,上演巅峰对决,2016世锦赛男子单人滑季军金博洋与2016“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双人滑亚军彭程/金杨领衔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赵子荃获得了女单冠军,李香凝及张溢轩分列二、三名;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的金博洋获得男单冠军,关宇航、李唐续获得第二、三名;双人滑,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彭程和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的金杨搭档夺金,韩悦/杨泳超、高誉萌/解众获得第二、三名;冰上舞蹈,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陈宏/赵研问鼎,李西贝/相光耀、郭雨竹/赵鹏昆分列二、三名。

  男单前三名

  女单前三名

  双人前三名

  冰舞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吉林市在1995年八冬会以后首次举办花样滑冰全国性竞赛,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冰上运动中心为比赛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巨大努力。硬件方面,调用了两个场馆保证运动员的训练、比赛,冰面平滑度非常好,冰质软硬适中,非常有利于运动员取得好成绩;软件方面,组委会克服各种困难,提供了良好的住宿和就餐条件,并悉心安排班车往返冰场与驻地,确保了比赛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在比赛中,可爱的小冰童构成了体育馆里另一道靓丽的风景,活泼可爱的小冰童每次上场都会引起观众热情的关注,也一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去接触花样滑冰。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冰雪官方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39107.shtml report 1964 12月24日—25日,2016-2017年度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于吉林市冰上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0个代表单位的近80名运动员齐聚吉林市体育馆,上演巅峰对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