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洪明甫:需认可中超进步 志在绿城培养年轻球员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日前在韩国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在中超踢球的很多前锋都是世界级水准,与其对抗的后卫球员必须 提升自身的竞技力是事实。不能因为是中国的联赛,就采取无视的态度”,指出必须认可中超的进步,并强调比起晋级,明年带绿城更重要的目标是令这批年轻球员 得到更大的成长。

  洪明甫担任理事长的奖学金财团主办的慈善足球比赛在今天举行。记者会上,媒体的问题都集中在他挑战中超第一年的感受。 洪明甫表示:“这一年非常不容易,面对的是全新的工作环境和同事。虽然球队最终降级了,但我在当中学到了很多,对中国足球的了解更多更深了,对于我而言, 是很宝贵的一年。”

  洪正好、金基熙、张贤秀、金英权等在中超效力的韩国国脚在12强赛中的表现欠佳,引来了韩国国内“中国化”(去中国 踢球降低实力)的争议。谈及韩国部分舆论的对中超的抗拒态度,洪明甫说:“我也很清楚如今中国足坛成为世界瞩目和争议的焦点。中国对韩国球员有着很高的评 价,所以韩国球员陆续进军中国。这些韩国球员各自是以怎样的价值观做出到中国踢球的选择,我不知道。有不少人被指是因为不菲的转会费和薪酬,这无可厚非, 因为金额的高低本来就是对球员价值和实力的衡量。但是在这里,我必须想为在中国效力的韩国后卫澄清的是,在中超踢球的很多外援前锋都是世界级的水准,要想 成功防住他们,必须提升自身的竞技实力。不能因为是中国的联赛,就采取无视和批判的态度。”他表示持“中国化”言论的人需要对中国足球有更深的了解,“必 须认可中国联赛、中国足球的发展和进步。”

  问及新赛季的目标,洪明甫说在中国执教很有意义的一点是“可以和很多世界名帅正面对决。而绿 城在中国联赛中算是很特别的俱乐部:注重年轻后备人才的培养,所以能够加入这样的球队我也觉得很幸运。明年晋级当然重要,但更重要的目标是能令21岁以下 的年轻球员有更好的成长。”(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39188.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日前在韩国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在中超踢球的很多前锋都是世界级水准,与其对抗的后卫球员必须提升自身的竞技力是